Sunday, June 14, 2009

我的蓝天 我的白云

看回以前拍过的照片
发现原来我拍了这么多的天空
天空的多变形状真的是吸引着我
想和宝贝分享我的天空















Friday, June 12, 2009

生日“快乐”

6月11日1984年
这一天小李诞生了
我想那肯定带给老李无限欢乐
哈哈

6月11日2009年
这一天真的好快乐
因为有无数的好朋友为我送上生日祝福
今年真的有别于往年
姐姐提早为我庆祝生日 姐姐第一次为我庆祝

今年。。。
多了祝福
多了生日简讯
多了好朋友的礼物
多了欢笑
多了份温暖

还有。。。
多了比比 还有他为我唱的生日歌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生日
生日大快乐!

Muaks!!!!!!!!!

Tuesday, June 9, 2009

卢学睿 - 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爱我 

为什麼如此的安静
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后却溃不成军

为什麼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裏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Sunday, June 7, 2009

LOVE STORY (Taylor Swift) meets VIVA LA VIDA (Coldplay) - Piano Cello - by Jon Schmidt

看见标题的时候就被它吸引 和大家分享

咪咪绵绵默默友情万岁!!!

朋友 曾经对我来说可说是可有可无
真心诚意的对待朋友 这是我所知道的
但我总是被残忍的出卖 出卖再出卖

跟爱情一样 我对友情也有着一份执着
这是双子们的优点吗 我想那既也是缺点吧

老实说 因为朋友的出卖
我几乎没有一个能说得上话 能让我敞开心胸好好沟通的朋友

在爱情里可能我不算幸运 但在友情里我算是走运的
我有了你们这班好朋友
一堆我能感受到是真正为我好
关心我 愿意为我付出的好朋友
和你们闹/玩/笑 感觉超级好的

咪咪,默默。。。
谢谢你们在我失意的时候陪伴着我
谢谢你们精心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我超级喜欢的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不管晴天或雨天 不管有空或没空
我都会听着电台,右手老虎机,左手丢飞镖!!!!!

想对你们说。。
It is so good to have you all in my life.
LOVE YOU GIRLS MUCH MUCH!!!
HUG TIGHT TIGHT!!!!!

咪咪绵绵默默感动了天
友情万万岁!!!!!!!!!!!

Saturday, June 6, 2009

彻底的快乐 真正的难过

又是另一天的开始
心 依然沉重

原来
我的难过
是骨子里真正的难过

哪天
我的快乐
是心底里彻底的快乐

听歌的时候 不自觉
又想了好多

其实 我并不坚强

其实 我害怕失去

其实 我想念过去

其实 我害怕分离

其实 我渴望幸福

其实 我更渴望
和大多数孩子一样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有时候 真的很累很累
莫名其妙的一些情绪跟着我
然后 我就变的不像自己了

有时候 真的很痛很痛
静静的看着眼泪流下
然后 给自己一个微笑

心里 纠结了太多
终究 抵不过 寂寞

所以 我选择 逃跑

Friday, June 5, 2009

我的心好痛

今天 我整个人有如行尸走漏一样瘫在沙发上
不吃 不喝 不想说话
我的满脑子都是画面
曾经美丽的画面
我的心情糟透了 我的心都碎了
对不起咪咪
没来得及在这分享昨晚的喜悦
我就已经被悲伤吞没了

我的快乐
需要用上1000万倍的悲伤来作为交换
哪天我觉得快乐的同时
很快的悲伤将会降临我身上
他让我喘不过气 甚至将我窒息

一路走来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
本以为会有奇迹发生
但是 原来自己像个笨蛋一样
相信着从不发生的奇迹

我又再一次的被伤的彻彻底底
我好难过 我的心好痛 真的好痛









为你付出的都是我的真心
你知道吗?


此时此刻 想念着你

Thursday, June 4, 2009

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从来就不记得这一天
直到今天
妈咪煮了我最爱吃的鸡蛋面线帮我庆生
早上妈咪就敲敲我的房门
“寿星婆起床咯”
哈哈哈 我马上彪起来走出房门
妈咪已经煮好了鸡蛋面线
香喷喷的摆在桌上呼唤着我
这也是我从出生以来第一次在生日时吃到
妈咪也好久好久没有煮饭了
所以今天能吃到妈咪煮的食物是格外开心的啦
妈咪还骄傲的说“你看,还说妈咪不疼你”
哈哈 我一直都知道妈咪最疼我


谢谢你
我最爱的妈咪

Wednesday, June 3, 2009

i'm just so.....in love

I love three things;
the sun, the moon and you
the sun for the day
the moon for the night
and you for ever

我的最近

上一秒的时候
突然发现好久没写部落了
忍不住开始写着新的部落
最近迷迷糊糊过着每一天 就像人的重心在空中荡漾一样
没什么不好 但又好像不那么开心

总觉得这些日子以来 整个人好像变得不像自己
是开心 伤心 担心或没安全感 不知道
灵魂和身体分开了 好遥远啊
工作的时候心又飘来飘去 放工后也不想马上回家
就想在外徘徊 哪怕也只是一下下

哥送我一台新的MP3 每晚陪伴我入睡的是一堆悲伤的歌曲
我常说 开心的时候该听开心的歌
而伤心的时候当然就该听伤心的歌
我不知道最近的我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但至少听见开心的歌我不开心
听着伤心的歌 我更伤心

以上大概就是我最近的感觉吧 是什么东西又发作了吧
语无伦次 不过 在这里 我不想有什么阻碍我的语言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最动听

昨天晚上我又梦见你
在梦里我看见很美的东西
可能是在睡前想过你
才会梦见你
在梦里
我常常寻寻觅觅寻找着你
是梦而已
在现实里我曾经问过自己是否爱你
还是个游戏
我想要看见你的眼睛
听见你的声音
不管多小声我会用心地听
不管多小声多小声
我也会用心用意在意地听
我想要看见你的眼睛
听见你的声音
不管多小声我会用心地听
不管多小声多小声
因你的声音
在我心
是最为动听


Zui Dong Ting - Jaycee Chan

Friday, April 24, 2009

慢慢等

最近爱上这首歌
歌词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
除了等还是等

就只好。。
慢慢等 耐心等
只为了心动那一刻

-----------------------------------------------------------------------------------

词曲:韦礼安 制作人:韦礼安
演唱:韦礼安

你终究占据了我的心房
我终於知道什麽叫做疯狂
因为你我不再怕黑暗
想着你让我更加勇敢
你说你害怕曾经受过的伤
过去发生的情节让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却步
让你失去了方向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麽(有谁不会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的时候)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那一刻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这里等着
你说你害怕曾经受过的伤
过去发生的情节让你迷惘
害怕重演 在你身上 却步
让你失去了方向
或许我没资格说什麽(有谁不会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你相信我的时候)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那一刻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这里等着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线 的铃声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着了
耐心等只为了心动那一刻
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红灯 变绿灯
慢慢等 当你突然觉得冷
我会握着温暖在这里等着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爱。

爱情不是施舍 "同样也不是交换" 不舍的放下过去慢慢的你会伤害了我

爱情不是任性 "或我忍或是你忍" 爱情无非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日子

爱情是个陷阱 "掉进去就很难爬出来" 努力的去争脱最终就会两败俱伤

爱情是个奉贤 "我会去包容你的错误" 接受你的不平凡还要给予你信赖


爱 是多么深的依恋和无休止的挂念啊 "我为你埋藏住委屈" 爱你的好 "爱你的坏" 爱你的整个生命" 时时刻刻的想着你微笑的脸 "挂念着你的行踪" 挂念着你的一切 "偶尔不讲理"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就是想看我为你紧张服从你的样子?你只会暗暗的...虚荣的...笑着!!"

不该用 自己的眼光去看待别人 "尤其是我" 心情和天气一样无常 "有冷有热" 有雷有雨 "如果改变不了天气 "就要去适应天气" 比如。。下雨了" 我就会拿着雨伞去为你遮挡风雨。。哪怕是凌晨两点钟。我知道我们的做人方式不同 "爱情不应该用来考验,女朋友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测试的!


Monday, April 20, 2009

不得不看的十句话

第一句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第二句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第三句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 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第四句
有时候 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还能喜欢你的人

第六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第七句
真正的好朋友 
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感到尴尬

第八句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第九句
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 是敌人
为你的快乐而快乐的 是朋友
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 
就是那些 该放进心里的人

第十句
冷漠 有时候并不是无情 
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Friday, April 17, 2009

Everything

故事裡的 起承轉合 有一些忘記
做了多少錯誤的選擇
原來波折 才暗示著 該走的方向
指引你我來到這一刻

就算別人都說 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你的愛是我的 everything

遼闊天際 巧合相遇 有多少機率
多少煙火 墜落無痕跡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難免要繞道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就算別人都說 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你就是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你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你就是everything
就如這個原因 我會永遠記住這種感覺
想給你everything
只要你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你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喜欢 我讨厌

我喜欢 听歌 (音乐让我有勇气)
我喜欢 阅读 (阅读让我能安静的思考)
我喜欢 逛街 (逛街让我疏解压力 尤其花钱)
我喜欢 照镜子 (照镜子时会对自己说。。。)
我喜欢 说无聊的话 (有时候无聊的话语也能带给别人轻松的心情)
我喜欢 撒娇 (她说我就算不说话也有一脸的撒娇样)
我喜欢 美食 (美食让我和朋友聚在一起 享受美食 享受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 呆在咖啡座一整天 (最喜欢呆在咖啡座看着人群穿梭)
我喜欢 上网 (上网和宝贝聊天 是每天必做的事)
我喜欢 写部落 (写下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让你更了解我)
我喜欢 摄影 (摄影能捕捉永恒)
我喜欢 设计 (设计有如我的生命 他已经超越仅仅喜爱)
我喜欢 想东想西 (胡思乱想 然后半夜多多噩梦 就是一个笨蛋)
我喜欢 看电影 (和一位喜欢的人看一部好的电影)
我喜欢 笑容 (即使心情大坏 看到你的笑容就会好起来)
我喜欢 看着你的嘴多过你的眼 (喜欢看着对方的嘴 一字一句地对我说话)
我喜欢 躺在沙发上睡觉 (边看着电视 边入睡在沙发上 就是一个爽)
我喜欢 不把自己累垮都不甘愿睡觉 (不累垮自己无法好好入睡)
我喜欢 黑夜 (黑夜比白天凉快清静多了)
我喜欢 我的房间 (自己的空间 想干吗就干吗)
我喜欢 我的皮皮 (皮皮是我家的红贵宾宝贝)
我喜欢 和家人聚在一起 (快乐的感觉发自于内心)
我喜欢 会说笑话给我听的人 (妈咪说会说笑话的人坏不到哪里去。。哈哈!)
我喜欢 有人和我一起看着感人电影哭泣 (就连看卡通也会哭的我 要是只是一个人哭的话就没意思了)
我喜欢 看着蓝天白云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蓝天白云 看着满天的白云心情大好)
我喜欢 日落 (宝贝问我喜欢日出还是日落 我说日落 因为日出要起得很早才能看到!)
我喜欢 吃鸡蛋 (就喜欢吃鸡蛋咯~)
我喜欢 西餐 (比起中餐我比较喜欢西餐 可能上辈子是个红毛也说不定)
我喜欢 听着疯狂的音乐疯狂的工作 (疯狂的音乐刺激我累死的脑细胞)
我喜欢 看着你然后傻笑 (有发现我常看着你傻笑吗?那是因为我有你在身边)
我喜欢 下雨天听着歌盖着被睡大觉 (下雨天只能这么做了)
我喜欢 寿司 (喜欢精致的食物 寿司就是首选)
我喜欢 日本 (一直以来最最最最想去的国家就是日本了)
我喜欢 麦当当冰淇淋 (虽然不是很爱甜食 但就是对麦当当冰淇淋情有独钟)
我喜欢 白色 (干干净净洁洁白白纯纯真真真是个好呀)

我讨厌 做作 (少在我面前做作 我会想吐)
我讨厌 口是心非 (这里说的是这样 哪里却做着不一样的事 这是怎样!!!)
我讨厌 承诺却又办不到的人 (给不起承诺就不要承诺拜托)
我讨厌 天气炎热的下午 (下午时分真的是热到bom bi bi 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
我讨厌 下雨天出门 (下雨就该呆在家里听歌盖被睡大觉)
我讨厌 麻烦的事 (不喜欢烦人的事 因为不喜欢动脑筋)
我讨厌 被弄乱头发 (弄乱我的头发者 完蛋了!!!)
我讨厌 忘了重要的日子 (健忘的我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我需要一个reminder)
我讨厌 被逼做不想做的事 (请不要逼我!!!!)
我讨厌 吵架 (吵架伤感情啦~笨蛋)
我讨厌 一个人逛街 (已经是个可怜的孩子了 不要再做个寂寞+可怜的孩子了)


短发长发 短发长发 短发长发

我亲爱的家人

回来了~
昨天从KL回来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就是一个好
好久都没和家人有如此亲近的互动了
真的很开心
谈笑风生 吃喝玩乐 就是个大好


弟弟,我还有姐姐




在pavilion的龙的传人吃午餐。。好吃!


哥哥和姐姐


妈咪还有弟弟~呵呵呵!

Monday, April 13, 2009

因为 有你

我想上帝是仁慈的
祂让我知道了有你的存在
我们在圆形的世界里 向左走 向右走
最终我们相遇 在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时间认出对方
原来你就是我在寻找的人

我不经意的爱上了你 却让我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幸福
你不经意的爱上了我 却让我想要给你更多更多的未来
我们不经意的相爱了 却让我们的手牵的更紧

因为在一起 所以我们相爱
因为在相爱 所以我们彼此相守
因为彼此相守 所以我想要给你一切最美好的

伸出双手 感受到幸福就在前方
牵起对方的手 一起捕捉这幸福洋溢
感觉彼此 原来我并不孤单

害怕孤单
却又属于黑夜
寂静总是在不断寻找着彼此心灵的安慰

相爱了就不要放手
牵着彼此的手 走在未来的路上 慢慢前行 就算路途再艰难
有你在身边 我不孤单 我不后悔

我爱你

Friday, April 10, 2009

Thursday, April 9, 2009

话说不出口

刚起床
就爱籁床
还没刷牙洗脸吃早餐
呆坐在电脑前
想写些什么
脑袋却空得可以
听着歌下着雨
冷飕飕的天气
看着窗外的雨
就想躲在被窝里

心理有很多话想说
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我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