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彻底的快乐 真正的难过

又是另一天的开始
心 依然沉重

原来
我的难过
是骨子里真正的难过

哪天
我的快乐
是心底里彻底的快乐

听歌的时候 不自觉
又想了好多

其实 我并不坚强

其实 我害怕失去

其实 我想念过去

其实 我害怕分离

其实 我渴望幸福

其实 我更渴望
和大多数孩子一样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有时候 真的很累很累
莫名其妙的一些情绪跟着我
然后 我就变的不像自己了

有时候 真的很痛很痛
静静的看着眼泪流下
然后 给自己一个微笑

心里 纠结了太多
终究 抵不过 寂寞

所以 我选择 逃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