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的最近

上一秒的时候
突然发现好久没写部落了
忍不住开始写着新的部落
最近迷迷糊糊过着每一天 就像人的重心在空中荡漾一样
没什么不好 但又好像不那么开心

总觉得这些日子以来 整个人好像变得不像自己
是开心 伤心 担心或没安全感 不知道
灵魂和身体分开了 好遥远啊
工作的时候心又飘来飘去 放工后也不想马上回家
就想在外徘徊 哪怕也只是一下下

哥送我一台新的MP3 每晚陪伴我入睡的是一堆悲伤的歌曲
我常说 开心的时候该听开心的歌
而伤心的时候当然就该听伤心的歌
我不知道最近的我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但至少听见开心的歌我不开心
听着伤心的歌 我更伤心

以上大概就是我最近的感觉吧 是什么东西又发作了吧
语无伦次 不过 在这里 我不想有什么阻碍我的语言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