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的心好痛

今天 我整个人有如行尸走漏一样瘫在沙发上
不吃 不喝 不想说话
我的满脑子都是画面
曾经美丽的画面
我的心情糟透了 我的心都碎了
对不起咪咪
没来得及在这分享昨晚的喜悦
我就已经被悲伤吞没了

我的快乐
需要用上1000万倍的悲伤来作为交换
哪天我觉得快乐的同时
很快的悲伤将会降临我身上
他让我喘不过气 甚至将我窒息

一路走来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
本以为会有奇迹发生
但是 原来自己像个笨蛋一样
相信着从不发生的奇迹

我又再一次的被伤的彻彻底底
我好难过 我的心好痛 真的好痛









为你付出的都是我的真心
你知道吗?


此时此刻 想念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