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unksale.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junksale. Show all posts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Junksale后的大合照!!

那天在junksale拍了一些照片,也和一些朋友约好到that's cafe聚一聚。我越来越喜欢那件咖啡座,和我妈说好来临星期五带他去那里吃吃东西喝喝茶看看复古家具。。呵呵!!


大合照,我是当中最高的!阿哈哈!~


专心看杂志,但是肚子已经饿到乱乱叫了(故作镇定)


junksale里的其中一个摊位


我和小宝。。看抢!!

Monday, December 8, 2008

Junk sale - pre loved - 6.12.2008

这次的Junksale突破性的在夜店(eskimo)举办,还没去的时候担心灯光可能太暗,还准备了一盏小桌凳呢。结果我们的位子还算明亮的。当晚还请了一些乐队来助阵哦,场面好热闹。这次好像也有越来越多的新客来摆摊了哦。不久的将来,肯定会越来越热闹的!下面是我拍的一些照片,也让你们感染一下当时的气氛吧!


我们的摊子,是不是很亮。。哈哈!!好像太亮了耶




商品一览


刚开始的时候还不是很多人,到了迟些时分人潮越来越多哦




圣诞贺卡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Junk Sale - Magical circus (21.11.2008)

皮皮一族第三次参与Junk Sale活动。这次举办在位于Pelangi的Living Room Cafe.呵呵!当天摆摊的人还算多。多数售卖二手服饰,首饰,还有创意商品类。而我们也是这次的参与者之一哟!这次带来了别于上次的新产品。每次的活动大家都好像不在乎赚钱,而是在这里尽情享受这里的人潮,气氛,还有结识新朋友。真的好开心!


皮皮一族小摊。小宝忙着招呼顾客!


放眼望去还蛮多人摆的。


其中一角


这次的junk sale活动就是在这里举办的!
环境很不错哟!


晚上时分越来越多人潮,好多打扮特别的人在此出现,很好看!!


我在看守我们的小摊位。


肚子饿了进去里面吃东西~呵呵呵!!还蛮享受的!


餐厅内的布置,拍得不是很清楚。。呵呵,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