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Junksale后的大合照!!

那天在junksale拍了一些照片,也和一些朋友约好到that's cafe聚一聚。我越来越喜欢那件咖啡座,和我妈说好来临星期五带他去那里吃吃东西喝喝茶看看复古家具。。呵呵!!


大合照,我是当中最高的!阿哈哈!~


专心看杂志,但是肚子已经饿到乱乱叫了(故作镇定)


junksale里的其中一个摊位


我和小宝。。看抢!!

4 comments:

+ l a a . l a a + said...

这个That's CAFE在那里!!!!!!!!!!!!!

MAD!!

我是来自啦啦世界的热血少女!!!

我!!要!!去!!

T.T

Cadence said...

哈哈!!我看你要叫lulu了啦,这么有情调的咖啡座你竟然不知道!哈哈哈!!!不过没关系,因为你遇到我了。。。呵呵呵!!!

这间咖啡座就在Roost Juice的后面,也就是在Birth saloon过去几间店。。呵呵呵!!!

ng said...

wow~ ur hair owez make me surprised!guess who am i?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