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咪咪绵绵默默友情万岁!!!

朋友 曾经对我来说可说是可有可无
真心诚意的对待朋友 这是我所知道的
但我总是被残忍的出卖 出卖再出卖

跟爱情一样 我对友情也有着一份执着
这是双子们的优点吗 我想那既也是缺点吧

老实说 因为朋友的出卖
我几乎没有一个能说得上话 能让我敞开心胸好好沟通的朋友

在爱情里可能我不算幸运 但在友情里我算是走运的
我有了你们这班好朋友
一堆我能感受到是真正为我好
关心我 愿意为我付出的好朋友
和你们闹/玩/笑 感觉超级好的

咪咪,默默。。。
谢谢你们在我失意的时候陪伴着我
谢谢你们精心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
我超级喜欢的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不管晴天或雨天 不管有空或没空
我都会听着电台,右手老虎机,左手丢飞镖!!!!!

想对你们说。。
It is so good to have you all in my life.
LOVE YOU GIRLS MUCH MUCH!!!
HUG TIGHT TIGHT!!!!!

咪咪绵绵默默感动了天
友情万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