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我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从来就不记得这一天
直到今天
妈咪煮了我最爱吃的鸡蛋面线帮我庆生
早上妈咪就敲敲我的房门
“寿星婆起床咯”
哈哈哈 我马上彪起来走出房门
妈咪已经煮好了鸡蛋面线
香喷喷的摆在桌上呼唤着我
这也是我从出生以来第一次在生日时吃到
妈咪也好久好久没有煮饭了
所以今天能吃到妈咪煮的食物是格外开心的啦
妈咪还骄傲的说“你看,还说妈咪不疼你”
哈哈 我一直都知道妈咪最疼我


谢谢你
我最爱的妈咪

1 comment:

small-U said...

sweet n happiness!!
happy chinese birthday!

mucks*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