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喜欢 我讨厌

我喜欢 听歌 (音乐让我有勇气)
我喜欢 阅读 (阅读让我能安静的思考)
我喜欢 逛街 (逛街让我疏解压力 尤其花钱)
我喜欢 照镜子 (照镜子时会对自己说。。。)
我喜欢 说无聊的话 (有时候无聊的话语也能带给别人轻松的心情)
我喜欢 撒娇 (她说我就算不说话也有一脸的撒娇样)
我喜欢 美食 (美食让我和朋友聚在一起 享受美食 享受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喜欢 呆在咖啡座一整天 (最喜欢呆在咖啡座看着人群穿梭)
我喜欢 上网 (上网和宝贝聊天 是每天必做的事)
我喜欢 写部落 (写下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让你更了解我)
我喜欢 摄影 (摄影能捕捉永恒)
我喜欢 设计 (设计有如我的生命 他已经超越仅仅喜爱)
我喜欢 想东想西 (胡思乱想 然后半夜多多噩梦 就是一个笨蛋)
我喜欢 看电影 (和一位喜欢的人看一部好的电影)
我喜欢 笑容 (即使心情大坏 看到你的笑容就会好起来)
我喜欢 看着你的嘴多过你的眼 (喜欢看着对方的嘴 一字一句地对我说话)
我喜欢 躺在沙发上睡觉 (边看着电视 边入睡在沙发上 就是一个爽)
我喜欢 不把自己累垮都不甘愿睡觉 (不累垮自己无法好好入睡)
我喜欢 黑夜 (黑夜比白天凉快清静多了)
我喜欢 我的房间 (自己的空间 想干吗就干吗)
我喜欢 我的皮皮 (皮皮是我家的红贵宾宝贝)
我喜欢 和家人聚在一起 (快乐的感觉发自于内心)
我喜欢 会说笑话给我听的人 (妈咪说会说笑话的人坏不到哪里去。。哈哈!)
我喜欢 有人和我一起看着感人电影哭泣 (就连看卡通也会哭的我 要是只是一个人哭的话就没意思了)
我喜欢 看着蓝天白云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蓝天白云 看着满天的白云心情大好)
我喜欢 日落 (宝贝问我喜欢日出还是日落 我说日落 因为日出要起得很早才能看到!)
我喜欢 吃鸡蛋 (就喜欢吃鸡蛋咯~)
我喜欢 西餐 (比起中餐我比较喜欢西餐 可能上辈子是个红毛也说不定)
我喜欢 听着疯狂的音乐疯狂的工作 (疯狂的音乐刺激我累死的脑细胞)
我喜欢 看着你然后傻笑 (有发现我常看着你傻笑吗?那是因为我有你在身边)
我喜欢 下雨天听着歌盖着被睡大觉 (下雨天只能这么做了)
我喜欢 寿司 (喜欢精致的食物 寿司就是首选)
我喜欢 日本 (一直以来最最最最想去的国家就是日本了)
我喜欢 麦当当冰淇淋 (虽然不是很爱甜食 但就是对麦当当冰淇淋情有独钟)
我喜欢 白色 (干干净净洁洁白白纯纯真真真是个好呀)

我讨厌 做作 (少在我面前做作 我会想吐)
我讨厌 口是心非 (这里说的是这样 哪里却做着不一样的事 这是怎样!!!)
我讨厌 承诺却又办不到的人 (给不起承诺就不要承诺拜托)
我讨厌 天气炎热的下午 (下午时分真的是热到bom bi bi 宁愿冷死也不要热死)
我讨厌 下雨天出门 (下雨就该呆在家里听歌盖被睡大觉)
我讨厌 麻烦的事 (不喜欢烦人的事 因为不喜欢动脑筋)
我讨厌 被弄乱头发 (弄乱我的头发者 完蛋了!!!)
我讨厌 忘了重要的日子 (健忘的我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我需要一个reminder)
我讨厌 被逼做不想做的事 (请不要逼我!!!!)
我讨厌 吵架 (吵架伤感情啦~笨蛋)
我讨厌 一个人逛街 (已经是个可怜的孩子了 不要再做个寂寞+可怜的孩子了)


短发长发 短发长发 短发长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 照片里面有我
我讨厌 照片里面我被crop一半

死绵绵
你没有说你喜欢咪咪!!

Cadence said...

哈哈!!咪咪你真幽默~
我又说喜欢你列~
就那个会说笑话的人啊~
非你莫属了咪咪~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