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Hello Clark Hatch!!

昨天终于都向clark hatch说了Hello!
刚踏进门,我身后突然出现个巨大影子 (打冷战)
抬头仰望,是我最不想看见但却又常常出现的Eugene。
(他是Clark Hatch的顾问之类的人物吧)

他看见我直接握着我的手,搭着我的肩把我拉到一边。
他说看到我直接是感动到不行!我又再度感动了天~
因为我实在太久没去了。他还说。。“你对得起我吗?,你对得起你的钱包吗?”
我愣了,笑笑并心绪的回应 “我最近很忙啦” 呵呵呵!

还真的觉得内疚,好久没去了啊。医生千订万嘱叫我要多运动
这样对肠胃有帮助哦。恩我会做个乖宝宝的~呵呵呵!!

努力做运动,努力流大汗。到了桑拿时间,
三个人咪咪,绵绵还有默默拨光身上衣服。
围了条对我来说很短的毛巾进入桑拿。
我的脸和耳朵快熟了,不过流汗就是一个爽!

到家了,累垮了。

现在的手啊脚啊肚子啊是痛的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likut lo!

Cadence said...

哈哈!!什么什么。。干吗干吗?
做运动时好事列。。你不懂得啦!
笨蛋

Anonymous said...

阿不然做運動是壞事咩?
我看你才不懂!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脱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