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因为 有你

我想上帝是仁慈的
祂让我知道了有你的存在
我们在圆形的世界里 向左走 向右走
最终我们相遇 在同一个地方 同一个时间认出对方
原来你就是我在寻找的人

我不经意的爱上了你 却让我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幸福
你不经意的爱上了我 却让我想要给你更多更多的未来
我们不经意的相爱了 却让我们的手牵的更紧

因为在一起 所以我们相爱
因为在相爱 所以我们彼此相守
因为彼此相守 所以我想要给你一切最美好的

伸出双手 感受到幸福就在前方
牵起对方的手 一起捕捉这幸福洋溢
感觉彼此 原来我并不孤单

害怕孤单
却又属于黑夜
寂静总是在不断寻找着彼此心灵的安慰

相爱了就不要放手
牵着彼此的手 走在未来的路上 慢慢前行 就算路途再艰难
有你在身边 我不孤单 我不后悔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