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爱。

爱情不是施舍 "同样也不是交换" 不舍的放下过去慢慢的你会伤害了我

爱情不是任性 "或我忍或是你忍" 爱情无非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日子

爱情是个陷阱 "掉进去就很难爬出来" 努力的去争脱最终就会两败俱伤

爱情是个奉贤 "我会去包容你的错误" 接受你的不平凡还要给予你信赖


爱 是多么深的依恋和无休止的挂念啊 "我为你埋藏住委屈" 爱你的好 "爱你的坏" 爱你的整个生命" 时时刻刻的想着你微笑的脸 "挂念着你的行踪" 挂念着你的一切 "偶尔不讲理"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就是想看我为你紧张服从你的样子?你只会暗暗的...虚荣的...笑着!!"

不该用 自己的眼光去看待别人 "尤其是我" 心情和天气一样无常 "有冷有热" 有雷有雨 "如果改变不了天气 "就要去适应天气" 比如。。下雨了" 我就会拿着雨伞去为你遮挡风雨。。哪怕是凌晨两点钟。我知道我们的做人方式不同 "爱情不应该用来考验,女朋友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测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