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如果没有如果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每天都会给你一个拥抱 那是我思念了你一天的拥抱。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陪你一面喝着你喜欢的HL牛奶 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你喜欢的电影
即使那不是我喜欢的影片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在每天上班前发短信给你 告诉你 我爱你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努力减少自己哭的次数 那是因为你在我身边 我没理由再哭泣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跟你两个人去KTV 我要你把你喜欢唱的那些歌全部唱一遍
其实我只是想看看你唱歌时那专注的样子 我会牢牢记得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每天比你早醒一点点 只是想看看你熟睡时的样子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努力学习慢慢的跟你说话 因为我总是在太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就失去了语言功能
我会email给你 会短信给你 你要听我慢慢说ok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调好闹钟 叫你起床 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叫我起床。。哈哈!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你不开心我会用心的哄你 即使你很MAN!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常买lollipop给你吃 即使不吃 光看也会很开心的哦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每天陪你看着蓝天白云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在陪你外出时精心打扮 做你身边最帅气的另一半!哈哈!!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相信天长地久比曾经拥有要美丽得多 牵你的手 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天天和你MSN 但我更希望能天天看见你 抱抱你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我会把你的照片放在钱包里 电话里 确保到处都是你 看到你的笑脸 我已不需要任何安慰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们在一起,
可不可以提供多一些寿司?


哈哈哈哈。


整个空间就是爱到不行嘛你!
忍不住要唱:

我很快乐,我很快乐,花开好了~~

像话吗你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