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宏:你取代 前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问题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释也明白
靓颖:你的微笑是一个暗号
我们解读那段美好 梦想不到
想永远停留在这一秒
力宏:你为我的世界
合唱:重新彩绘 Oh
靓颖: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的美
力宏: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合唱: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力宏: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靓颖:只想陪在你身边
王力宏 - 另一个天堂(Feat.张靓颖)
力宏:我等待 下一刻再相遇的精彩
踢开每天越来越爱 多急就这么简单
靓颖:生命转到同一个频道
因为我的幸福坐标 我多渺小
能爱着你才最重要
合唱:Oh
想把你的明天仔细翻阅 Oh
靓颖: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
远比想象中更美
力宏:我们怀抱里的这一个天堂
另一个梦想 有无限的快乐
合唱:相信你是我的另一个天堂
给的爱多么纯粹
因为你而存在这一个天堂
爱是直达的路线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周杰伦歌词里感人的20句话。
周杰伦歌词里感人的20句话。
1.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所服下的毒药。
《彩虹》
2.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不能说的秘密》
3.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不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一路向北》
4.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借口》
5.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珊瑚海》
6.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回到过去》
7.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听妈妈的话》
8.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轨迹》
9. 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搁浅》
10.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七里香》
11. 乘着风游荡在蓝天边,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状,随风跟着我,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星晴》
12.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夜曲》(特别特别喜欢这首曲子,歌词和调子都特别有感觉……)
13.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夜曲》
14.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
《千里之外》
15.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安静》
16.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给的承诺,全被时间扑了空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退后》
17. 祭司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於我的那画面,经过苏美女神身边,我以女神之名许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爱在西元前》
18.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在挂电话的刚才,坚持学单纯的小孩,静静看守这份爱,知道不能太依赖,怕你会把我宠坏,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离开。
《你听得到》
19.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断了的弦》
20.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晴天》
1.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所服下的毒药。
《彩虹》
2.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不能说的秘密》
3.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不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一路向北》
4.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借口》
5.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珊瑚海》
6. 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回到过去》
7.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天使的魔法温暖中慈祥。
《听妈妈的话》
8.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接着紧紧闭上眼,想着那一天会有人代替,让我不再想念你。
《轨迹》
9. 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
《搁浅》
10.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七里香》
11. 乘着风游荡在蓝天边,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状,随风跟着我,一口一口吃掉忧愁。
《星晴》
12.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夜曲》(特别特别喜欢这首曲子,歌词和调子都特别有感觉……)
13. 我用漂亮的押韵,形容被掠夺一空的爱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绘后悔莫及的那爱情。
《夜曲》
14.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
《千里之外》
15.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的没这么快,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安静》
16.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给的承诺,全被时间扑了空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退后》
17. 祭司神殿征战弓箭是谁的从前,喜欢在人潮中你只属於我的那画面,经过苏美女神身边,我以女神之名许愿,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当古文明只剩下难解的语言,传说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诗篇。
《爱在西元前》
18. 我想我是太过依赖,在挂电话的刚才,坚持学单纯的小孩,静静看守这份爱,知道不能太依赖,怕你会把我宠坏,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离开。
《你听得到》
19. 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断了的弦》
20.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晴天》
听歌 入睡 好习惯
享受每晚房里灰暗的灯光 (暗到看恐怖片会怕的那种)
享受那寂静的夜晚 (静得连心跳声都听得见)
享受一个人躺在沙发上发呆 (发呆发到睡着了)
享受无聊的数着天花板上多少盏灯 (数了千万次还是不记得有多少盏)
享受开着电视却关掉声音 (我妈说浪费电)
享受每晚听着必听的歌曲然后入睡 (每晚最常听的是“另一个天堂”)
蓝又时 - 秘密
金海心 - 阳光下的星星
American Mouth - Flightless Bird
Kelly Sweet - We Are One
Sons of day - Ocean deep
享受那寂静的夜晚 (静得连心跳声都听得见)
享受一个人躺在沙发上发呆 (发呆发到睡着了)
享受无聊的数着天花板上多少盏灯 (数了千万次还是不记得有多少盏)
享受开着电视却关掉声音 (我妈说浪费电)
享受每晚听着必听的歌曲然后入睡 (每晚最常听的是“另一个天堂”)
蓝又时 - 秘密
金海心 - 阳光下的星星
American Mouth - Flightless Bird
Kelly Sweet - We Are One
Sons of day - Ocean deep
Saturday, March 21, 2009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现在,小兔子该上床睡觉了,可是它紧紧地抓住大兔子的耳朵不放,
它要肯定大兔子在听它说话。
它说:“猜猜我有多爱你?”
大兔子说:“哦,我可猜不着。”
小兔子说:“这么多。”它张开两只手臂,伸得尽可能的远。
可大栗色兔子的手臂更长,它说:“我爱你有这么多。”
“嗯,这真是很多。”小兔子想。
小兔子又说:“我爱你到我的手能伸到的最高的地方。”
大兔子说:“我爱你到我的手能伸到的最高的地方。”
小兔子想,这真是够高的,我希望我的手臂也有那么长。
接着,小兔子有了一个好主意。它打了个滚倒立起来,把脚伸到树干上,
说:“我爱你,直到我的脚趾尖。”
大兔子把小兔子甩过头顶:“我爱你一直到你的脚趾尖。”
小兔子说:“我跳得多高就有多爱你。”它不停地跳上跳下。
大兔子笑了,说:“我跳得多高就有多爱你。”
它跳得真高,它的耳朵都碰到了树枝。
小兔子想,这真是跳得太高了,我希望我也能跳得那么高。
小兔子叫喊起来:“我爱你像这条小路伸到小河那么远。”
大兔子说:“我爱你远到跨过小河再翻过山丘。”
小兔子想,那真是很远。
这时,小兔子看见了黑沉沉的夜空,没有什么能比天更远了。
它说:“我爱你一直远到月亮那里。”说完它闭上了眼睛。
大兔子说:“哦,那真是很远,非常非常的远。”
它把小兔子放到用树叶堆起来的床上,低下头来亲吻小兔子,对它说晚安。
然后它躺在小兔子的身边,带着微笑轻声地说:
“我爱你,一直远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回到这里。”
PS: 今天偶尔看到这样个温馨的童话故事,所以把它转载到这里。
Friday, March 20, 2009
分享背后的秘密
当你收到“你在干嘛?”
就表示 “我想念你。。”
发“嘿嘿”多是没笑或傻笑
但如果我发的是“呵呵”或者“哈哈哈”这时我一定是在笑
每次叫你“傻瓜” “笨蛋” “死小孩”
都是关心你并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当多是问句结束时
是希望能在和你多聊一会
当我说“你不懂的啦”
其实我希望你真的懂我
当我孩子气“哼”你的时候
是希望你能疼疼我逗逗我
有时催你睡觉或者让你忙自己的
其实心里并不想你真的那么做
把我的糗事 傻事 失落事告诉你
是希望你安慰我 了解我 甚至骂骂我
主动发短讯给你
一定是你在我心中有很重的分量
我很讨厌和不在意的人啰嗦啦
“你到家了告诉我一声”
是说明你进屋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
有时候没发短讯给你
并不代表我没发出去的草稿箱里没有
还有
我晚上不关机
就是希望
如果你需要我...
就表示 “我想念你。。”
发“嘿嘿”多是没笑或傻笑
但如果我发的是“呵呵”或者“哈哈哈”这时我一定是在笑
每次叫你“傻瓜” “笨蛋” “死小孩”
都是关心你并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当多是问句结束时
是希望能在和你多聊一会
当我说“你不懂的啦”
其实我希望你真的懂我
当我孩子气“哼”你的时候
是希望你能疼疼我逗逗我
有时催你睡觉或者让你忙自己的
其实心里并不想你真的那么做
把我的糗事 傻事 失落事告诉你
是希望你安慰我 了解我 甚至骂骂我
主动发短讯给你
一定是你在我心中有很重的分量
我很讨厌和不在意的人啰嗦啦
“你到家了告诉我一声”
是说明你进屋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
有时候没发短讯给你
并不代表我没发出去的草稿箱里没有
还有
我晚上不关机
就是希望
如果你需要我...
Friday, March 6, 2009
张小娴的娴式散文
Tuesday, March 3, 2009
好大一条李Yer Yer
Monday, March 2, 2009
有个人对你很重要
有一个人,
当你很在乎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
当你给她发短信的时候要把编辑好的短信再读一遍才发送,
当你想找人说话的时候自然会翻出她的号码却没有拨出去,
当你看见美丽的夕阳的时候就希望这一刻和她在一起,
当你失意委屈的时候第一个想要倾吐的对象,
当你把自己喜欢的歌曲整理出来希望有一天和她一起听,
当你写每一篇他可能会看到的日志的时候考虑着她的感受,
当你反反复复回忆着彼此之间那些重要的小事,
当你和同学朋友提起她时带着不屑心里却泛起小幸福,
当你开始和她的朋友渐渐熟络或许也成为朋友,
当你试着去了解或者喜欢她爱好的事物,
当你常常匿名登录她的空间,
当你一个人走着突然觉得左(右)手很空,
当你期待她有一天会给你写信,
当你关注你和她的星座配对指数,
当你走出她的视线之后会回头看,
当你很想亲手为她理发,
当你即使对她很生气也想她多陪一会说点好话,
当你找她帮忙就算没完成任务也会很满足,
当你格外关注她的MSN签名,
当你路过一个与她有关的地方的时候会放慢脚步,
当你常常问自己如果没有遇见她将会如何,
当你逛街的时候会摆弄一些成对的小玩意,
当你在心里给她取一个与众不同的称号,
当你把她的生日看作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而过得格外珍惜,
当你把自己的生日看作是一个和她有关的日子,
当你记住了一些和她有关的数字 - 生日、电话、甚至身份证号码,
………………………………当你看着其中的某一句想起她,
你会明白:虽然无法确定是否爱她,却十分肯定:她很重要。
当你很在乎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
当你给她发短信的时候要把编辑好的短信再读一遍才发送,
当你想找人说话的时候自然会翻出她的号码却没有拨出去,
当你看见美丽的夕阳的时候就希望这一刻和她在一起,
当你失意委屈的时候第一个想要倾吐的对象,
当你把自己喜欢的歌曲整理出来希望有一天和她一起听,
当你写每一篇他可能会看到的日志的时候考虑着她的感受,
当你反反复复回忆着彼此之间那些重要的小事,
当你和同学朋友提起她时带着不屑心里却泛起小幸福,
当你开始和她的朋友渐渐熟络或许也成为朋友,
当你试着去了解或者喜欢她爱好的事物,
当你常常匿名登录她的空间,
当你一个人走着突然觉得左(右)手很空,
当你期待她有一天会给你写信,
当你关注你和她的星座配对指数,
当你走出她的视线之后会回头看,
当你很想亲手为她理发,
当你即使对她很生气也想她多陪一会说点好话,
当你找她帮忙就算没完成任务也会很满足,
当你格外关注她的MSN签名,
当你路过一个与她有关的地方的时候会放慢脚步,
当你常常问自己如果没有遇见她将会如何,
当你逛街的时候会摆弄一些成对的小玩意,
当你在心里给她取一个与众不同的称号,
当你把她的生日看作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而过得格外珍惜,
当你把自己的生日看作是一个和她有关的日子,
当你记住了一些和她有关的数字 - 生日、电话、甚至身份证号码,
………………………………当你看着其中的某一句想起她,
你会明白:虽然无法确定是否爱她,却十分肯定:她很重要。
Sunday, March 1, 2009
无敌阿茂的生日
昨天(28.02.2008)是阿茂的生日,其实严格来说是27号才对,因为可怜的阿茂为了迁就我们大家的时间所以改到28日星期六才庆祝。我们一共4个人包括我咯,芬芬,丽芬,还有寿星阿茂。没为他准备生日蛋糕,但是为他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希望这位小徒弟会喜欢咯~呵呵!然后到了我们最熟悉也最爱去的日本餐馆二重丸庆祝!!还好预订了位子,不然我们又要在外面看着别人吃~自己肚子又饿得要命!阿茂说有本事的话就吃光他身上所有的钱!!呵呵呵,我们当然恭敬不如从命了咯。哈哈。。哇!这次点了好多道菜,摆满了整张桌子,还以为会吃不完的!结果吃光光~我们大家都饿到唯独丽芬吃得最少啦!
吃饱饱后大家就建议到我家玩wii~呵呵呵。。我当然高兴咯!玩电玩当然多人玩才有意义的吗~一个人玩无聊得要命!开始时我们玩mario olympic games..选择的游戏是赛跑,本来还一本正劲的芬芬和丽芬,游戏一开始就完全没有形象!!超级爆笑的!!两个人拿着wii遥控器,使劲地挥动着。。一心想跑第一!!一边挥一边狂笑,狂叫的样子真的超级好笑!!轮到我的时候手在不停乱挥,脚在不停乱踩!!好累~~~~~~从来就不曾这么累~~~满身大汗!!
这次还不给我瘦!!呵呵呵。。。
差不多11.30pm大家都玩得很累还满身大汗的!两个芬的手都开始酸痛,阿茂还是一副无敌是寂寞的样子。。我呢就一直擦汗,瘫坐在沙发上不想动~ 整晚下来,最吵,最闹,最累,最多汗的全在我房间!
吃饱饱后大家就建议到我家玩wii~呵呵呵。。我当然高兴咯!玩电玩当然多人玩才有意义的吗~一个人玩无聊得要命!开始时我们玩mario olympic games..选择的游戏是赛跑,本来还一本正劲的芬芬和丽芬,游戏一开始就完全没有形象!!超级爆笑的!!两个人拿着wii遥控器,使劲地挥动着。。一心想跑第一!!一边挥一边狂笑,狂叫的样子真的超级好笑!!轮到我的时候手在不停乱挥,脚在不停乱踩!!好累~~~~~~从来就不曾这么累~~~满身大汗!!
这次还不给我瘦!!呵呵呵。。。
差不多11.30pm大家都玩得很累还满身大汗的!两个芬的手都开始酸痛,阿茂还是一副无敌是寂寞的样子。。我呢就一直擦汗,瘫坐在沙发上不想动~ 整晚下来,最吵,最闹,最累,最多汗的全在我房间!
李卡登下的命令
30.03.2009
凌晨2.05分
播放着另一个天堂
----------------------------------------
我们已经六天没见了
我的MSN 电话好久没有你的身影了
你好吗?
有照顾自己吗?
还是
有在想我吗?
或是
已把我遗忘?
这感觉好遥远
嗯,此时你真的离我好遥远
好远啊
每一天
拼命的为自己找些事情做
就为了能分散对你的思念
但是每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
看你发给我的简讯
看我们曾拍过的照片
回忆见面时的你
啊~~~~~~~
还有多少天才能见到你啊~~
已不想再计算下去
真的好长 好久 好没耐性 好。。。。过分啊你,哼你啦!
不管!!!你回来马上立刻飚车过来找我就是了!!
命令哦!!李卡登命令兔宝贝
要想我
要想我
要想我
要想我
p/s: extra糖糖吃完了~呵~
凌晨2.05分
播放着另一个天堂
----------------------------------------
我们已经六天没见了
我的MSN 电话好久没有你的身影了
你好吗?
有照顾自己吗?
还是
有在想我吗?
或是
已把我遗忘?
这感觉好遥远
嗯,此时你真的离我好遥远
好远啊
每一天
拼命的为自己找些事情做
就为了能分散对你的思念
但是每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
看你发给我的简讯
看我们曾拍过的照片
回忆见面时的你
啊~~~~~~~
还有多少天才能见到你啊~~
已不想再计算下去
真的好长 好久 好没耐性 好。。。。过分啊你,哼你啦!
不管!!!你回来马上立刻飚车过来找我就是了!!
命令哦!!李卡登命令兔宝贝
要想我
要想我
要想我
要想我
p/s: extra糖糖吃完了~呵~
想念我的兔宝贝
晚安兔宝贝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皮皮一族促销!!!赶快加入成为皮皮一族会员吧!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OOU! is now available at Pepeizu.com
皮皮一族新品上架
这次的商品是来自OOU!的超Kawaii创意商品。
商品包括了电脑保护套,谜语杯,2GB Pen Drive,还有快乐泡泡杯等商品。
这些商品可说是OOU!的创意杰作,个个商品都创意十足而且还很实用呢。
对这系列商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址看看哦!!!
http://www.pepeizu.com/brands.php?manufacturers_id=29


这次的商品是来自OOU!的超Kawaii创意商品。
商品包括了电脑保护套,谜语杯,2GB Pen Drive,还有快乐泡泡杯等商品。
这些商品可说是OOU!的创意杰作,个个商品都创意十足而且还很实用呢。
对这系列商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址看看哦!!!
http://www.pepeizu.com/brands.php?manufacturers_id=29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礼物,内窥镜大餐!!
终于都鼓起勇气勇敢的接受内窥镜检验~早上九点起床,10点到达诊所。结果还是要等。。。~等了好久好久,肚子好饿好饿,心情紧张紧张~啊~~等待的过程中越等越害怕。旁边来了一个说话大声地uncle..大声地说了他伟大的六次内窥镜经验!!又来了几句吓人的话,说什么不麻醉的话实在很痛苦~我听了简直吓傻了我~~~小宝一路陪在我旁边~还陪我饿肚子。。哈哈!!~实在难为小宝了咯~
等待的紧张过程中我问了小宝一个问题“小宝,生孩子比较恐怖,还是照内窥镜比较恐怖?”小宝不用考虑的说“当然是生孩子比较恐怖啦!!!”哈哈!!听了就安慰多了,就觉得内窥镜不可怕的啦,自己吓自己而已~
后来。。。。终于到我了~这次从另一个们进入(心里不安中)近到房间里只见一张床还有一些仪器。护士说不需要麻醉或睡觉。。因为使用的是根很细的管子,只要配合医生很快就会好的~我当然吓到啦!!那个uncle不是说了咯,不麻醉很痛苦的!!!护士说整个过程大约5分钟就好了,弄好之后就可以马上进食~我就想那还好咯,5分钟而已~
脱掉拖鞋,躺上床。。等待医生的到来~~~不一会医生就来了!!!~~~恐怖的时刻终于到了~~~我的天啊~~医生一看到我就说“Ms Lee,终于都鼓起勇气来做检查了啊?”哈哈。。对咯,要不是受胃痛的困扰我想我也不会鼓起这么大的勇气来做检验。医生边说话边走到仪器旁边,围起塑料围巾,拿起那根恐怖的管子!!。。
护士把一个塑胶放入我口中。用途是撑开口的。医生就慢慢的把管子插入我的喉咙。开始觉得恶心还一直呕吐。医生要求我吞口水这样就能把管子顺利送到食道里。好痛苦,又要吐又要吞口水~~啊~~~~我晕~~医生慢慢的把管子送到我的胃部。看到了看到了。。我的胃啊!!!
医生就边插入边解释给我听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一点心情也没有~因为我还是很想吐!!!后来医生说我胃发炎咯,还在我的胃部抽取了很多组织样本。医生使用一个很小的夹子,在我的胃部夹组织样本,凡夹一次,我的胃就流血一次。。他夹了大概10多个组织吧~~好恐怖~~
整个过程长达12分钟,那是我人生中最难过的12分钟了~妈咪啊~~~~
(不过,我是勇敢得咯~不用麻醉咧,哈哈!)

躺在床上,等待医生到来。。一脸毫无血色的样子!好害怕~~~

就是这根管子咯~等一下就要插入我的口腔了~

在照着内窥镜的我~表情痛苦到极点!!

12分钟后~弄好了。。在察口水~

这就是医生在我胃部抽取的样本

这就是。。。。。。。。。。。我的胃!!呵呵~
等待的紧张过程中我问了小宝一个问题“小宝,生孩子比较恐怖,还是照内窥镜比较恐怖?”小宝不用考虑的说“当然是生孩子比较恐怖啦!!!”哈哈!!听了就安慰多了,就觉得内窥镜不可怕的啦,自己吓自己而已~
后来。。。。终于到我了~这次从另一个们进入(心里不安中)近到房间里只见一张床还有一些仪器。护士说不需要麻醉或睡觉。。因为使用的是根很细的管子,只要配合医生很快就会好的~我当然吓到啦!!那个uncle不是说了咯,不麻醉很痛苦的!!!护士说整个过程大约5分钟就好了,弄好之后就可以马上进食~我就想那还好咯,5分钟而已~
脱掉拖鞋,躺上床。。等待医生的到来~~~不一会医生就来了!!!~~~恐怖的时刻终于到了~~~我的天啊~~医生一看到我就说“Ms Lee,终于都鼓起勇气来做检查了啊?”哈哈。。对咯,要不是受胃痛的困扰我想我也不会鼓起这么大的勇气来做检验。医生边说话边走到仪器旁边,围起塑料围巾,拿起那根恐怖的管子!!。。
护士把一个塑胶放入我口中。用途是撑开口的。医生就慢慢的把管子插入我的喉咙。开始觉得恶心还一直呕吐。医生要求我吞口水这样就能把管子顺利送到食道里。好痛苦,又要吐又要吞口水~~啊~~~~我晕~~医生慢慢的把管子送到我的胃部。看到了看到了。。我的胃啊!!!
医生就边插入边解释给我听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一点心情也没有~因为我还是很想吐!!!后来医生说我胃发炎咯,还在我的胃部抽取了很多组织样本。医生使用一个很小的夹子,在我的胃部夹组织样本,凡夹一次,我的胃就流血一次。。他夹了大概10多个组织吧~~好恐怖~~
整个过程长达12分钟,那是我人生中最难过的12分钟了~妈咪啊~~~~
(不过,我是勇敢得咯~不用麻醉咧,哈哈!)
躺在床上,等待医生到来。。一脸毫无血色的样子!好害怕~~~
就是这根管子咯~等一下就要插入我的口腔了~
在照着内窥镜的我~表情痛苦到极点!!
12分钟后~弄好了。。在察口水~
这就是医生在我胃部抽取的样本
这就是。。。。。。。。。。。我的胃!!呵呵~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曾经。。。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自卑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想念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期待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想像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凄凉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孤独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彻彻底底的喜欢上她的歌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想她能给我机会让我为她哭为他笑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即使是远观只要存在就能开心的笑出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听到她爱听的歌还一起亨着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我的世界因为没有她而有缺陷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什么是心灰意冷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原来我也有一文不值的时候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自己静静的思念也是一种享受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即使是狠狠的思念也要掩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紧闭心门只为她敞开心扉
曾经的那个人让我知道即使是素未谋面也可以如此的深爱着
曾经的那个人让我的世界第一次有了“爱”字的存在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想念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期待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想像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凄凉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孤独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彻彻底底的喜欢上她的歌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想她能给我机会让我为她哭为他笑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即使是远观只要存在就能开心的笑出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听到她爱听的歌还一起亨着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我的世界因为没有她而有缺陷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什么是心灰意冷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原来我也有一文不值的时候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自己静静的思念也是一种享受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即使是狠狠的思念也要掩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紧闭心门只为她敞开心扉
曾经的那个人让我知道即使是素未谋面也可以如此的深爱着
曾经的那个人让我的世界第一次有了“爱”字的存在
送给老乌龟的一首诗!
在21世纪时代,男女平等,甚至女人能做的比男人更好。(至少我看到的是这样!)
在这个时代,还有一小搓贱男人总以为他才是最棒最能干的。总把女人踩在脚底下。能被解释的就是这些贱男人觉得自己没用,没自信和自卑。所以女人往往都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被这些所谓没用的贱男人欺负。他们透过欺负女人来得到丁点的安慰和自信!(好可怜~干吗不去欺负你妈!!)
男人啊男人,试问问自己,你真以为自己这么有用吗?还不是靠女人才有你们这些贱男人。没钱付房租,贷款的时候还不是竖起你的乌龟头向老婆要去~我是实话实说,也不必拐弯抹角。你老了耶~还体弱多病,非要女人在你面前数落你没用吗!?不过你还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耶~呆在世界上多你一个嫌多,少你一个更好!
哎哟~我到底是在说谁啊?大家心知肚明吧~我还可以说谁,不就是在说一只乌龟。别想再欺负女人我告诉你!!~你能在这世界上还是靠你妈!!!!!!!!把你生下~。。
乌龟~~~请不要再用你的乌龟头想东西了!!好好感激你妈和你老婆吧!
甘霖老母草支摆,草支摆啊赶羚羊
乌龟,这诗是特别送给你的~你一定喜欢!
2009年!!!发啊!!!
在这个时代,还有一小搓贱男人总以为他才是最棒最能干的。总把女人踩在脚底下。能被解释的就是这些贱男人觉得自己没用,没自信和自卑。所以女人往往都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被这些所谓没用的贱男人欺负。他们透过欺负女人来得到丁点的安慰和自信!(好可怜~干吗不去欺负你妈!!)
男人啊男人,试问问自己,你真以为自己这么有用吗?还不是靠女人才有你们这些贱男人。没钱付房租,贷款的时候还不是竖起你的乌龟头向老婆要去~我是实话实说,也不必拐弯抹角。你老了耶~还体弱多病,非要女人在你面前数落你没用吗!?不过你还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耶~呆在世界上多你一个嫌多,少你一个更好!
哎哟~我到底是在说谁啊?大家心知肚明吧~我还可以说谁,不就是在说一只乌龟。别想再欺负女人我告诉你!!~你能在这世界上还是靠你妈!!!!!!!!把你生下~。。
乌龟~~~请不要再用你的乌龟头想东西了!!好好感激你妈和你老婆吧!
甘霖老母草支摆,草支摆啊赶羚羊
乌龟,这诗是特别送给你的~你一定喜欢!
2009年!!!发啊!!!
皮皮毛毛剃光光
皮皮终于都剃个大光头了!哈哈~~还不跟妈咪一样有个大旺头再过个大旺年!!!
第一眼看到皮皮,我几乎不认得她。她。。。她。。。她是贵宾犬咩??是不是被调包了?
赶快就叫皮皮SHOW本领了(皮皮sit,皮皮hand hand。。。真的!!它是皮皮啊!!~~)
剃光毛毛后皮皮怎么变得像只老鼠呢~~~~哈哈!!几乎没人认得皮皮了,我们还骗了家人说这是朋友给的另一只狗狗。他们还说皮皮比较可爱,这只不可爱的。。!!!哈哈!!!
怕皮皮冷到还为他买了一件小背心。呵呵!皮皮啊。。你的毛毛什么时候长出来咧~~~~

皮皮那是什么表情啊,是不爽妈咪带你去剃Botak吗?

怕皮皮冷到~所以买件衣服给皮皮穿~呵呵呵!!!

看见他皱眉头就觉得好笑~哈哈哈!!!我妈顿时不认得皮皮,还说为什么我又买一只狗狗回家~还问皮皮在哪里~~(在你面前咯)
第一眼看到皮皮,我几乎不认得她。她。。。她。。。她是贵宾犬咩??是不是被调包了?
赶快就叫皮皮SHOW本领了(皮皮sit,皮皮hand hand。。。真的!!它是皮皮啊!!~~)
剃光毛毛后皮皮怎么变得像只老鼠呢~~~~哈哈!!几乎没人认得皮皮了,我们还骗了家人说这是朋友给的另一只狗狗。他们还说皮皮比较可爱,这只不可爱的。。!!!哈哈!!!
怕皮皮冷到还为他买了一件小背心。呵呵!皮皮啊。。你的毛毛什么时候长出来咧~~~~

皮皮那是什么表情啊,是不爽妈咪带你去剃Botak吗?

怕皮皮冷到~所以买件衣服给皮皮穿~呵呵呵!!!

看见他皱眉头就觉得好笑~哈哈哈!!!我妈顿时不认得皮皮,还说为什么我又买一只狗狗回家~还问皮皮在哪里~~(在你面前咯)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的房间
从小就渴望有自己的空间,无论何时都能躲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
长大后更希望能设计属于自己的空间。把房间弄得舒舒服服漂漂亮亮的。。哈哈!!
因为是大家庭的关系,可能像这样的要求是非常不可能的拉。
但现在终于都实现了这个梦想,终于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了~~~~(超开心)
从油漆,设计,到购买家具一点也不马虎。真的希望成果是自己最满意的。
房间里的家具几乎都是ikea的,多亏哥哥帮我买回来~要不然购买家具的费用肯定不少得咯。
小宝也一直在旁提供设计概念啊,怎么摆设啊,还有帮我油漆,组装家具。。呵呵呵!!
多亏他的帮忙才能这么快的完成。(谢谢咯)
比比看之前之后有多大的改变!!!

这是哥哥以前的房间,简直就是个睡觉,没感情的地方~

被我改装之后的样子!!是不是很不一样呢?呵呵呵!!

娱乐角落。。

房间有沙发,梦寐以求的列~
长大后更希望能设计属于自己的空间。把房间弄得舒舒服服漂漂亮亮的。。哈哈!!
因为是大家庭的关系,可能像这样的要求是非常不可能的拉。
但现在终于都实现了这个梦想,终于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了~~~~(超开心)
从油漆,设计,到购买家具一点也不马虎。真的希望成果是自己最满意的。
房间里的家具几乎都是ikea的,多亏哥哥帮我买回来~要不然购买家具的费用肯定不少得咯。
小宝也一直在旁提供设计概念啊,怎么摆设啊,还有帮我油漆,组装家具。。呵呵呵!!
多亏他的帮忙才能这么快的完成。(谢谢咯)
比比看之前之后有多大的改变!!!
这是哥哥以前的房间,简直就是个睡觉,没感情的地方~

被我改装之后的样子!!是不是很不一样呢?呵呵呵!!

娱乐角落。。

房间有沙发,梦寐以求的列~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