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李卡登下的命令

30.03.2009
凌晨2.05分
播放着另一个天堂
----------------------------------------

我们已经六天没见了
我的MSN 电话好久没有你的身影了
你好吗?
有照顾自己吗?

还是
有在想我吗?

或是
已把我遗忘?

这感觉好遥远
嗯,此时你真的离我好遥远
好远啊

每一天
拼命的为自己找些事情做
就为了能分散对你的思念
但是每当我静下来的时候
总会想起你

看你发给我的简讯
看我们曾拍过的照片
回忆见面时的你
啊~~~~~~~
还有多少天才能见到你啊~~
已不想再计算下去
真的好长 好久 好没耐性 好。。。。过分啊你,哼你啦!

不管!!!你回来马上立刻飚车过来找我就是了!!
命令哦!!李卡登命令兔宝贝
要想我
要想我
要想我
要想我



p/s: extra糖糖吃完了~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