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分享背后的秘密

当你收到“你在干嘛?”
就表示 “我想念你。。”

发“嘿嘿”多是没笑或傻笑
但如果我发的是“呵呵”或者“哈哈哈”这时我一定是在笑

每次叫你“傻瓜” “笨蛋” “死小孩”
都是关心你并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当多是问句结束时
是希望能在和你多聊一会

当我说“你不懂的啦”
其实我希望你真的懂我

当我孩子气“哼”你的时候
是希望你能疼疼我逗逗我

有时催你睡觉或者让你忙自己的
其实心里并不想你真的那么做

把我的糗事 傻事 失落事告诉你
是希望你安慰我 了解我 甚至骂骂我

主动发短讯给你
一定是你在我心中有很重的分量
我很讨厌和不在意的人啰嗦啦

“你到家了告诉我一声”
是说明你进屋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

有时候没发短讯给你
并不代表我没发出去的草稿箱里没有

还有
我晚上不关机
就是希望
如果你需要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过
这篇文章好甜:)

Anonymous said...

好晒噢!晒死咪咪咧!

Anonymous said...

这篇真好 想让谁更了解你什么
却也让我 懂你

什么滋味在你左右
幸福洋溢哦 嘻嘻

加油 我的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