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无敌阿茂的生日

昨天(28.02.2008)是阿茂的生日,其实严格来说是27号才对,因为可怜的阿茂为了迁就我们大家的时间所以改到28日星期六才庆祝。我们一共4个人包括我咯,芬芬,丽芬,还有寿星阿茂。没为他准备生日蛋糕,但是为他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希望这位小徒弟会喜欢咯~呵呵!然后到了我们最熟悉也最爱去的日本餐馆二重丸庆祝!!还好预订了位子,不然我们又要在外面看着别人吃~自己肚子又饿得要命!阿茂说有本事的话就吃光他身上所有的钱!!呵呵呵,我们当然恭敬不如从命了咯。哈哈。。哇!这次点了好多道菜,摆满了整张桌子,还以为会吃不完的!结果吃光光~我们大家都饿到唯独丽芬吃得最少啦!

吃饱饱后大家就建议到我家玩wii~呵呵呵。。我当然高兴咯!玩电玩当然多人玩才有意义的吗~一个人玩无聊得要命!开始时我们玩mario olympic games..选择的游戏是赛跑,本来还一本正劲的芬芬和丽芬,游戏一开始就完全没有形象!!超级爆笑的!!两个人拿着wii遥控器,使劲地挥动着。。一心想跑第一!!一边挥一边狂笑,狂叫的样子真的超级好笑!!轮到我的时候手在不停乱挥,脚在不停乱踩!!好累~~~~~~从来就不曾这么累~~~满身大汗!!
这次还不给我瘦!!呵呵呵。。。

差不多11.30pm大家都玩得很累还满身大汗的!两个芬的手都开始酸痛,阿茂还是一副无敌是寂寞的样子。。我呢就一直擦汗,瘫坐在沙发上不想动~ 整晚下来,最吵,最闹,最累,最多汗的全在我房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hould email my pal about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