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好大一条李Yer Yer

怕蛇怕得要命的我
竟收到了咪咪送给绵绵我的好大一条青蛇作为迟来的圣诞礼物
咪咪把青蛇亲手送给我的时候简直就是个大开心
真的!(谢谢咪咪!!!)
当下就开始扮演人蛇大战~
边演边自拍
人蛇大战累了
Yer Yer卷曲在我怀里
我睡着了。。。(咪咪说我有打鼾声,可能太累了)
薰衣草的香气,陪伴着我们入睡到。。。
就算睁不开眼睛还是要送咪咪出门


啊好大一条蛇!!!被蛇吃了,救救命命啊!!


人蛇自拍,好耶!


咪咪就是一脸风骚样!!好骚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y god, mimi so sexy.
i love mimi..



mimi.

Anonymous said...

hug your snake tightly everynight.
hehe, one of your photo is so cute!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