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的房间

从小就渴望有自己的空间,无论何时都能躲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
长大后更希望能设计属于自己的空间。把房间弄得舒舒服服漂漂亮亮的。。哈哈!!
因为是大家庭的关系,可能像这样的要求是非常不可能的拉。

但现在终于都实现了这个梦想,终于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了~~~~(超开心)
从油漆,设计,到购买家具一点也不马虎。真的希望成果是自己最满意的。

房间里的家具几乎都是ikea的,多亏哥哥帮我买回来~要不然购买家具的费用肯定不少得咯。
小宝也一直在旁提供设计概念啊,怎么摆设啊,还有帮我油漆,组装家具。。呵呵呵!!
多亏他的帮忙才能这么快的完成。(谢谢咯)

比比看之前之后有多大的改变!!!


这是哥哥以前的房间,简直就是个睡觉,没感情的地方~


被我改装之后的样子!!是不是很不一样呢?呵呵呵!!


娱乐角落。。


房间有沙发,梦寐以求的列~

5 comments:

+ l a a . l a a + said...

赢料咯你~~~~~~~~~~~

XD

Cadence said...

哈哈!!没有赢啦。。你的房间也很可爱吗~哈哈哈!!有空来我家坐坐咯,同时也可以欣赏我的房间~哈哈哈~~~太好了

Anonymous said...

wow~ur room so nice....i love it~heheheheh~

Cadence said...

haha!! thanks for liking it ler~ hehehe

Anonymous said...

welcome..welcome..ur room look super nice n comfort..haha~
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