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送给老乌龟的一首诗!

在21世纪时代,男女平等,甚至女人能做的比男人更好。(至少我看到的是这样!)
在这个时代,还有一小搓贱男人总以为他才是最棒最能干的。总把女人踩在脚底下。能被解释的就是这些贱男人觉得自己没用,没自信和自卑。所以女人往往都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被这些所谓没用的贱男人欺负。他们透过欺负女人来得到丁点的安慰和自信!(好可怜~干吗不去欺负你妈!!)

男人啊男人,试问问自己,你真以为自己这么有用吗?还不是靠女人才有你们这些贱男人。没钱付房租,贷款的时候还不是竖起你的乌龟头向老婆要去~我是实话实说,也不必拐弯抹角。你老了耶~还体弱多病,非要女人在你面前数落你没用吗!?不过你还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耶~呆在世界上多你一个嫌多,少你一个更好!

哎哟~我到底是在说谁啊?大家心知肚明吧~我还可以说谁,不就是在说一只乌龟。别想再欺负女人我告诉你!!~你能在这世界上还是靠你妈!!!!!!!!把你生下~。。

乌龟~~~请不要再用你的乌龟头想东西了!!好好感激你妈和你老婆吧!

甘霖老母草支摆,草支摆啊赶羚羊
乌龟,这诗是特别送给你的~你一定喜欢!

2009年!!!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