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曾经。。。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自卑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想念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期待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想像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凄凉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孤独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彻彻底底的喜欢上她的歌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想她能给我机会让我为她哭为他笑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即使是远观只要存在就能开心的笑出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听到她爱听的歌还一起亨着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我的世界因为没有她而有缺陷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什么是心灰意冷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原来我也有一文不值的时候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自己静静的思念也是一种享受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即使是狠狠的思念也要掩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紧闭心门只为她敞开心扉

曾经的那个人让我知道即使是素未谋面也可以如此的深爱着

曾经的那个人让我的世界第一次有了“爱”字的存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一个曾经

Anonymous said...

我也遇到了一个人,就像你曾经遇到的那个人,可是我的那个人却快要离开我了。很多很多的爱,也敌不过这个世界对她的期待。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Cadence said...

爱情的结局,很多时候都会是这样。能做的是伤心,是哭泣。。。还有些什么呢?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爱她,就不要在她面前哭,不要让她比你更难过。。。

真正的伤心,其实是流不出眼泪的。
真正的爱她,应该是让她去。

我是这样告诉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