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Promise is a promise

早晨5点
这样的气氛
弥漫着恐惧
这样的桥段
在我生命里
像惊悚片一样
不断地重复上演着
我的恐惧感
已经飙升到顶点
今晚我失眠了

为了那天的事
我承认我嫉妒
我也承认我小气
我也非常介意
直至现在
一直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一天天的过去
一次次的争吵
一点点的累计
我好爱好爱你
你知道吗?

因为太爱
所以害怕受伤害
我需要承诺
也需要安全感

不要再为我套上你想象的我
我与你想象中的自己
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我们的爱得来不易
不是吗?

哪对情侣不曾吵过架?
哪对情侣不曾为对方流泪?
学习是每个情侣的必经之路
我们一直在问题中学习
在争吵后学会成长和更了解对方

事情发生后
我们变得有点sensi~~
我知道那是因为加倍在乎才会这样
其实
我们更加了解对方了 :)
也更加珍惜一切得到的 :)
不是吗?

我会把过去的不足都填补上
把不好的回忆都丢掉
我会实现我所承诺过的
让我们重新开始

放猪 放鸡 放马过来
这是小李爱你的独特方式
用上我的一辈子
给你满满的爱

Promise is a promis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