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神奇寶貝!

5個月了我的小比比
還是很想說那句
"好神奇啊"
因為從路人甲乙的我們
竟然會在人海茫茫中遇見
然後相愛相守
這還不是"神奇"嗎?

從當初的陌生人
到牽著你的手
在你耳邊說句我愛你
又或是賭氣
小倆口鬥嘴吵架
快樂不快樂的事情
都有你和我分享
我們
再也不是個體

上次在你的wedding fair上
我們還真的是陌生到可以
結果昨晚卻已變成我的小比比
哈哈!!
這樣的改變好神奇啊!!
好神奇好神奇...
真的好神奇~

是奇特的感覺被你吸引
是奇跡讓我們在一起

比比我真的好愛你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uddy ni hen er xin, but wo xi fan~~ So swe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