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学着长大来捍卫我的家

最近真的发生太多的事情, 觉得自己一夜长大.
还能安慰身边比我年纪大的亲人, 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强项.
但我还是得长大, 应对每天预测不到的事.
今天接了通电话, 心情掉到谷底!
我姐又闹失踪了, 不是第一次!
我知道姐这次肯定又是受到很大的委屈和打击.
绞尽脑汁想想姐姐可能出没的地方.
或可能联络的好友, 我摸不着头绪~~
我根本不了解我姐的动向, 人海茫茫我该怎么找?
我心很乱 很乱 很乱 真的很乱!

尝试在购物中心找, 直觉告诉我姐在哪里!
眼睛一刻都没停过, 一直东张西望!
终于看见了熟悉的背影!!! 心总算松了一口气.
看到我姐, 手马上就搭在她肩膀安慰她.
姐转过头, 看见她刚哭过的脸, 我觉得心好痛!!
为什么姐的付出从不被人看见!!!?
当下我眼泪也狂飙. 我知道不该在这刻流泪.
我不希望姐姐受到如此的委屈~
我的出现让我姐哭得更难过, 她再怎么努力或坚强
她也只是个女流之辈. 一手抱着她, 安慰她!
我的心也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我不怨天尤人, 但我只希望付出努力的人
都能得到善待. 就这样么简单, 好吗?
请大家努力携手度过这个难关好吗?
请你不要再为无关紧要的小事争吵, 闭嘴好吗?
请你别在逞英雄, 做个男子汉好吗?
请你做点像人做的事情, 好吗?
我在说你你这个缩头乌龟!!!!! 吊你老母丑鸡白!!!! 你立刻在人间消失, 好吗?
有一天我会在你面前给你狠狠的一巴掌, 让你白活的这几十年增添点意义!!! 你的脸再靠过来一点, 好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uddy, I support you!! Buddy's jie jie, I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