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爱你 ♥

9.30分,现在在和我比比msn视频着。
每次啊看着她都会会心一笑。
过两天就是我们5各月anniversary了
好快。。。~
一切就像没发生一样,转眼间就5个月了
每对情侣都会经过一模一样的阶段吧?
有恩爱
有甜蜜
有开心
有泪水
当然
也会有争吵
但是我不知道有多少对能过得不一样
争吵过后仍然恩爱
满腹的不满仍然想念着对方

比比,我想要与众不同
我想要一直一直这样和你在一起
无论发生了多么不愉快的事情
也无法让我爱你的心消失

这些年来,这些日子
这么多人




我想你就是那位
对的人



让我们好好珍惜彼此
好吗?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