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晚安兔宝贝

这些天 你的电话没留下我任何足迹
想念你 却不知如何把讯息传达给你
希望着 也许你能看见我写在部落的点点滴滴
等待着 你终于快回来了
回来后 我会是你第一个想见的人吗?
我肯定 你是我想见想得快发疯的人

晚安兔宝贝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皮皮一族促销!!!赶快加入成为皮皮一族会员吧!

皮皮一族正在举办促销活动哦~即日起凡注册成为皮皮一族会员都能免费获得200分积分哦!!
是不是对200分积分很好奇啊?不知道200分的用处吧,让我来为您解释哦!

200分积分就相等于2.00元美金。当您把您喜欢的商品放入购物车,到了结账的界面时候,200分积分就是时候派上用场了哦。它的用途能让您扣除商品总金额(例如:商品价格10.00元,您拥有的积分为200 = 2.00美金,您只需付8.00元就行了哦)是不是很简单呢!?

赶快加入成为皮皮一族一分子并且享有数不尽的优惠吧!!!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OOU! is now available at Pepeizu.com

皮皮一族新品上架
这次的商品是来自OOU!的超Kawaii创意商品。
商品包括了电脑保护套,谜语杯,2GB Pen Drive,还有快乐泡泡杯等商品。
这些商品可说是OOU!的创意杰作,个个商品都创意十足而且还很实用呢。
对这系列商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地址看看哦!!!

http://www.pepeizu.com/brands.php?manufacturers_id=29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礼物,内窥镜大餐!!

终于都鼓起勇气勇敢的接受内窥镜检验~早上九点起床,10点到达诊所。结果还是要等。。。~等了好久好久,肚子好饿好饿,心情紧张紧张~啊~~等待的过程中越等越害怕。旁边来了一个说话大声地uncle..大声地说了他伟大的六次内窥镜经验!!又来了几句吓人的话,说什么不麻醉的话实在很痛苦~我听了简直吓傻了我~~~小宝一路陪在我旁边~还陪我饿肚子。。哈哈!!~实在难为小宝了咯~

等待的紧张过程中我问了小宝一个问题“小宝,生孩子比较恐怖,还是照内窥镜比较恐怖?”小宝不用考虑的说“当然是生孩子比较恐怖啦!!!”哈哈!!听了就安慰多了,就觉得内窥镜不可怕的啦,自己吓自己而已~

后来。。。。终于到我了~这次从另一个们进入(心里不安中)近到房间里只见一张床还有一些仪器。护士说不需要麻醉或睡觉。。因为使用的是根很细的管子,只要配合医生很快就会好的~我当然吓到啦!!那个uncle不是说了咯,不麻醉很痛苦的!!!护士说整个过程大约5分钟就好了,弄好之后就可以马上进食~我就想那还好咯,5分钟而已~

脱掉拖鞋,躺上床。。等待医生的到来~~~不一会医生就来了!!!~~~恐怖的时刻终于到了~~~我的天啊~~医生一看到我就说“Ms Lee,终于都鼓起勇气来做检查了啊?”哈哈。。对咯,要不是受胃痛的困扰我想我也不会鼓起这么大的勇气来做检验。医生边说话边走到仪器旁边,围起塑料围巾,拿起那根恐怖的管子!!。。

护士把一个塑胶放入我口中。用途是撑开口的。医生就慢慢的把管子插入我的喉咙。开始觉得恶心还一直呕吐。医生要求我吞口水这样就能把管子顺利送到食道里。好痛苦,又要吐又要吞口水~~啊~~~~我晕~~医生慢慢的把管子送到我的胃部。看到了看到了。。我的胃啊!!!
医生就边插入边解释给我听这是什么,那是什么。我一点心情也没有~因为我还是很想吐!!!后来医生说我胃发炎咯,还在我的胃部抽取了很多组织样本。医生使用一个很小的夹子,在我的胃部夹组织样本,凡夹一次,我的胃就流血一次。。他夹了大概10多个组织吧~~好恐怖~~

整个过程长达12分钟,那是我人生中最难过的12分钟了~妈咪啊~~~~
(不过,我是勇敢得咯~不用麻醉咧,哈哈!)


躺在床上,等待医生到来。。一脸毫无血色的样子!好害怕~~~


就是这根管子咯~等一下就要插入我的口腔了~


在照着内窥镜的我~表情痛苦到极点!!


12分钟后~弄好了。。在察口水~


这就是医生在我胃部抽取的样本


这就是。。。。。。。。。。。我的胃!!呵呵~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曾经。。。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自卑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想念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期待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想像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凄凉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从未有过的孤独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彻彻底底的喜欢上她的歌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想她能给我机会让我为她哭为他笑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即使是远观只要存在就能开心的笑出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听到她爱听的歌还一起亨着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我的世界因为没有她而有缺陷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什么是心灰意冷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原来我也有一文不值的时候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自己静静的思念也是一种享受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感觉即使是狠狠的思念也要掩饰

曾经有一个人让我紧闭心门只为她敞开心扉

曾经的那个人让我知道即使是素未谋面也可以如此的深爱着

曾经的那个人让我的世界第一次有了“爱”字的存在

送给老乌龟的一首诗!

在21世纪时代,男女平等,甚至女人能做的比男人更好。(至少我看到的是这样!)
在这个时代,还有一小搓贱男人总以为他才是最棒最能干的。总把女人踩在脚底下。能被解释的就是这些贱男人觉得自己没用,没自信和自卑。所以女人往往都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被这些所谓没用的贱男人欺负。他们透过欺负女人来得到丁点的安慰和自信!(好可怜~干吗不去欺负你妈!!)

男人啊男人,试问问自己,你真以为自己这么有用吗?还不是靠女人才有你们这些贱男人。没钱付房租,贷款的时候还不是竖起你的乌龟头向老婆要去~我是实话实说,也不必拐弯抹角。你老了耶~还体弱多病,非要女人在你面前数落你没用吗!?不过你还真的是一点用都没有耶~呆在世界上多你一个嫌多,少你一个更好!

哎哟~我到底是在说谁啊?大家心知肚明吧~我还可以说谁,不就是在说一只乌龟。别想再欺负女人我告诉你!!~你能在这世界上还是靠你妈!!!!!!!!把你生下~。。

乌龟~~~请不要再用你的乌龟头想东西了!!好好感激你妈和你老婆吧!

甘霖老母草支摆,草支摆啊赶羚羊
乌龟,这诗是特别送给你的~你一定喜欢!

2009年!!!发啊!!!

皮皮毛毛剃光光

皮皮终于都剃个大光头了!哈哈~~还不跟妈咪一样有个大旺头再过个大旺年!!!
第一眼看到皮皮,我几乎不认得她。她。。。她。。。她是贵宾犬咩??是不是被调包了?
赶快就叫皮皮SHOW本领了(皮皮sit,皮皮hand hand。。。真的!!它是皮皮啊!!~~)
剃光毛毛后皮皮怎么变得像只老鼠呢~~~~哈哈!!几乎没人认得皮皮了,我们还骗了家人说这是朋友给的另一只狗狗。他们还说皮皮比较可爱,这只不可爱的。。!!!哈哈!!!
怕皮皮冷到还为他买了一件小背心。呵呵!皮皮啊。。你的毛毛什么时候长出来咧~~~~


皮皮那是什么表情啊,是不爽妈咪带你去剃Botak吗?


怕皮皮冷到~所以买件衣服给皮皮穿~呵呵呵!!!


看见他皱眉头就觉得好笑~哈哈哈!!!我妈顿时不认得皮皮,还说为什么我又买一只狗狗回家~还问皮皮在哪里~~(在你面前咯)

Sunday, February 1, 2009

我的房间

从小就渴望有自己的空间,无论何时都能躲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
长大后更希望能设计属于自己的空间。把房间弄得舒舒服服漂漂亮亮的。。哈哈!!
因为是大家庭的关系,可能像这样的要求是非常不可能的拉。

但现在终于都实现了这个梦想,终于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了~~~~(超开心)
从油漆,设计,到购买家具一点也不马虎。真的希望成果是自己最满意的。

房间里的家具几乎都是ikea的,多亏哥哥帮我买回来~要不然购买家具的费用肯定不少得咯。
小宝也一直在旁提供设计概念啊,怎么摆设啊,还有帮我油漆,组装家具。。呵呵呵!!
多亏他的帮忙才能这么快的完成。(谢谢咯)

比比看之前之后有多大的改变!!!


这是哥哥以前的房间,简直就是个睡觉,没感情的地方~


被我改装之后的样子!!是不是很不一样呢?呵呵呵!!


娱乐角落。。


房间有沙发,梦寐以求的列~

Friday, January 30, 2009

Let's start from here

Joanna Wang
Let's start from here

Giving up, why should I

I’ve come too far to forget
We’re beautiful, we just got lost
Somewhere along the way
So much was missing when you went away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don’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we couldn?t seem to keep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Standing here face to face
A finger on your lips
Don’t say a word don’t make a sound
Silence surrounds us now
Even when you were gone I felt you everywhere
Let’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don’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we couldn?t seem to keep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I’ve never been the one to open up
But you’ve always been the voive within
The only warmth from my cold heart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don’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Let’s start from here, lose the past
Change our minds, we don’t need a finish line
Let’s take this chance don’t think too deep
Of all those promises we couldn’t seem to keep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Let’s start from here


Joanna Wang - Lets start from here - Joanna Wang Ruo Ling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PUMA ocean racing singapore 07-01-2009

昨晚在新加坡克拉码头举办了令我们非常兴奋的PUMA派对!我和小宝有这个机会受邀到现场那是因为我们参加了PUMA举办的风帆设计比赛。而且我们成功进入10强!!呵呵呵!!~超级开心!当天我们一共八人同行。我们大家的心情是超级无敌开心和期待!到达的时候我们就看见王田裁站在入口处,哇!!他很帅~~比电视上还帅!!我们就在兴奋无比的情绪下进入会场了咯~进入后就在会场的左侧摆放着参赛者的设计作品。呵呵!!但是看到自己的设计就在上面简直就是一个“爽”字。当晚有很多鬼佬在场,所以就感觉特别。。。。。。。特别的自豪!哈哈!!在设计作品的另一侧是一些职业风帆选手在驾驶船只的英姿,真的很帅!!当晚船长和船员们都有出席。再来另一侧就是供大家免费拍照的地方。我们也和姚懿珊,王田裁,袁帅等艺人拍照!!是爽的咯!

其实得知这个比赛,是一名朋友告诉我们的,但是他竟然在设计截至日期前2天才让我们知道。
我和小宝都非常赶!!几乎都要放弃了。。不过还好坚持到了最后,而且有这么好的结局。
我和小宝包了第一,二,三名。。当主办单位宣布成绩的时候我们简直快疯掉了。因为我们根本没预料到结果会是这样。。简直太厉害了吗!!哇哈哈!!主持人在万众呼唤我的名字是,我还不以为然。。就以为是在说什么的,怎么知道原来一直都在叫我上台领奖!哎哟~摆了个大乌龙~
就快快上台,也快快下台咯~~呵呵呵!!有一点惊慌失措啦。

整晚得气氛都很棒,好多帅哥美女在场~爽翻了天~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一名puma模特儿,当晚他出现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他是模特儿,只是觉得他怎么可以长得这么帅!!!!帅到。。。。~~~~任何人都被他比下去了!!真的,一点也不夸张。我想他是混血儿吧,他身材高挑,很fit,尤其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也会笑,就快被他电昏了我~~~~

大约1点左右我们才回新山!大家都好累~但是真的很好玩!


当晚的派对就是在这间pub举行的


好多人出席这次的活动


这些就是船员与船长


要喝多少自己叫。


他就是帅气的王田裁“的背影”还有左边就是陈世维


大合照


姚懿珊人很亲切哦


他们在为我的作品评分


和我的作品合照。第一张和第三张是我的作品




小宝还有大宝


我和阿茂


我和polly


和carrie合照


我的奖品


我。。呆坐在一旁。。


有是我们




超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