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大肚皮革命时代

啊~~我的大肚皮又闹革命了。短短两个月里我写了多少次有关肚子痛的部落了~好惨!昨晚又不知怎么的肚子突然剧痛!那种感觉就好像肚皮快被撕裂了(真的这么夸张)结果带着浓浓睡意到楼下找药丸。过了一个多小时肚子还是不行。结果终于都忍不住再度“一泻千里”,好难受啊~~整个早上都被我的肚子弄惨了。直到现在都还在痛!怀疑我的胃是不是有问题!

午餐时分,大家提议买麦当当的冰淇淋,我当然开心咯。我每次都和小宝说我今天一定要买麦当当冰淇淋吃,结果。。。没有一天吃成!今天当然不例外,因为拉肚子谁还敢吃冰淇淋啊!(怕死中)明天!!!!明天一定要吃到。。哈哈哈哈!!!!不说你不知,麦当当冰淇淋对我来说很有meaning的。每次吃都觉得很幸福,是发自内心的。但是我不喜欢一个人吃。。

肚子咕噜咕噜中。。。。


麦当当叔叔在向我招手耶~~~~~~我来了 ^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RS是不会去买吗?
活该痛死都还没有滚到楼下!

麦当当的冰淇淋呀,
我和虾几乎每天都一起吃也~
两个人吃就是幸福,
可怜你捏~~哈哈。

Cadence said...

我都好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啦~干嘛拉,关心人还一副凶巴巴的样子哦。还真碍眼也真爱演!

麦当当不能天天吃啦,天天吃会有罪恶感的!很肥的咯~呵呵呵。。而且天天吃哪里还会有浓浓的幸福滋味哦。你不懂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