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皮皮诞生记

塔达~!我们家皮皮终于诞生了!我和小宝的宝贝咧~超级无敌开心+感动(小宝好像比我还兴奋)等了快6个月终于给我们等到了。还是最合我们口味的哦。我们家皮皮是红贵宾小公主哦,而且他是属于超小型的红贵宾。可能体积太小,所以要加以照顾咯~呵呵!

我们还为它买了好多东西,睡床啦~食物啦~碗啦~玩具啦,衣服啦~~有够怕输的~就是要把皮皮打扮得超迷人可爱(还要它散发出那种hao lian到不行的气质啦。和妈咪一个样~)哇哈哈!


我们家皮皮,可爱到要死对不对~~哈哈哈!!!
还有它的超无辜眼神,好可爱哦~~~


小宝说不要把它头发剪成奇异狗头,一番争论下这个就是
皮皮以后的造型了!呵呵~


这个就是传说中不被小宝接受的奇异狗头啦~~~~!!


在书店偷拍的!兔兔帽,以后做给皮皮带~呵呵~
Kawaii deshio nei~~


完成后的兔兔帽,皮皮变成皮皮一族活动吉祥物了!!


意外发现这张温馨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 hoo~~皮皮in town!!
是有可爱的咯!跟我们家yEr yEr一样捏!
你们你们干嘛要硬把它打扮成兔子啊?
哪~看来得为我家yEr yEr想个新造型了呗!
你觉得,把它变金刚芭比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皮皮找到一户好人家,
健健康康快长大!

btw,皮皮是母的吧?会来月经的也~
小心小心。

冷冰冰的火辣辣敬上。

Cadence said...

哈哈!什么硬把皮皮打扮成兔子啦~难道你不觉得那很可爱吗~呵呵呵!!!是可爱到要命咯~

你的yer yer如果真的要变金刚芭比也行,拿来我这里,我教他怎么变!!哈哈哈哈!!!

皮皮还没拿到手咧~~~他才拿去打针!可能还要几天呢~~~紧张!!!毕竟初为人妈~我要给皮皮买很多很多东西!吃的喝的穿的。。不久她也会成为金刚芭比哦~(贵宾金刚芭比)

会来月经的话就随便拿几块绵绵垫一下咯~~(它娘我也是我也是这样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是可爱的要命,我劝你还是不要搞了,不然儿真可爱娘悲哀,还要拿命来取代~~


不久她也会成为金刚芭比哦~(贵宾金刚芭比)

以上文字开始出现罪恶,你难道不知道把动物养到超过他们的平衡重量,是要罚款,甚至坐牢的吗?而且,还要金刚芭比?!不是开完笑的!还有还有,我们家yEr非常注重体态,绝对不能让体重失控的。哈哈。

随时帮它擦一擦就好啦,什么放棉啊?干脆放棉条好了,一举两得,她还可以爽一下!哈哈哈。

恶劣~


冷冰冰的火辣辣泻肚子。

Cadence said...

哈哈!!谁说金刚芭比一定是肥的哦~~我的皮皮也肯定是苗条的代言人咯!!就和他娘一样“苗条”哈哈哈哈!!!(有一点心绪)我只是要把它养的贵气逼人,haolian气息压死人,骄傲气息气死人不偿命!
哈哈哈!!厉害了吧~~我们家皮皮厉害吧!!问你yer yer怕了没!!

不信的话改天拿你们家yer yer和我们皮皮比试比试。。。我们家皮皮办得到的你们yer yer肯定办不到!!哈哈哈哈哈~~就好比握手吧!!哈哈哈!!~

我还没养过公主的列,所以他万一来那个那个我会手忙脚乱的~~~都说给他块绵绵就好了嘛~干吗硬要人叫用什么绵条~好毒啊你!爽屁!!

Anonymous said...

金刚还不肥?!你。。我。。你。你。。
不跟你说这些,免得你说我人身攻击!
哇哈哈哈哈~~yEr像老娘一样不食人间烟火,
应该不屑那种握手的平凡动作吧?
走在街上的啊谁啊谁都可以啦,切~
所以啊,都不了解捏~~~~

哈哈,真是来踩场的我!
好呗,有机会带yEr跟皮皮相会,
搞不好还可以撮合他们的姻缘,
你知道啦,爱情是盲目的!!

怎样放棉棉?难道也要穿底裤吗?
苯咧,这样它那里应该会热死加发炎!
虐待叻你~~

怎样?我们现在是要在留言版对话?
都不懂你每天忙屁?比机车更机车的你。



溶冰冷火天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