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早安哦!

起床了!哦。。昨晚许了“多多梦”的愿望,结果成真!(不知道有没有流多多口水呢~呵呵呵~)
还真的是没片刻能好好休息。

今早打给小小尤,意外地认识了friendster的朋友Florence哦。
呵呵~神奇哦,能听见她的声音。她人好风趣,我尤其喜欢她的开朗笑声!呵呵~
虽然是第一次聊,也由于两个人都够三八,一下就能哈在一起了!!
还不小心冷落了我们的小小尤呢~(等一下她看见这段一定猛点头!)

最让我错愕的是Florence说他一直以为我是男的!!什么跟什么啦~我是女生啊,货真价实,绝无仅有,只此一家,绝无分号哦~~~~发呆! O_O!

发呆~

呆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嘛干嘛!我没有很三八好不好?!
而且啊,人家本来就很含蓄的说,
说话和笑都超腼腆的,
怎么可能像你形容的那样?
机车咧你!> <
哈哈哈哈,对不起啊,因为本人单纯呀,
真的都只欣赏你的作品,
所以都忘记去看你的资料。。
原来,我真的太内向了,要改要改!
啊~什么时候要放风筝呀?
还是,来我家坐坐?!
(记得我住哪里吗?*奸笑中)

*你的声音,吓了老娘一下下。

From:
冷冰冰的火辣辣

Cadence said...

哈哈哈!!跟你说,我一面看着你的讯息,还一路笑到尾的咯!!笑死我~还不承认自己有多三八?
好啦~既然是这样你不三八,你只是超级无敌霹雳单纯加幽默。

再说一次啊,我是女生~干嘛啦,人家是女生你不爽哦?你不要逼我穿裙给你看啊!!
我。。。我。。。。。我可是被吓大的啊!

冷冰冰的火辣辣 = 很香的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