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爱情论。

我想爱情并不只是谈谈说说那么简单
如果能用谈用说的搞定我想那不是爱
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分钟和你的爱
都有我值得学习的

你的爱
你的关心
你的体贴
你的红色小纸条
尽管再摸不着头脑也做出来的短片
你给我的我都牢牢地收好
你为我的付出我都感受到了

无论如何
我只想忘掉过去
建立属于我和你的记忆
比比
I LOVE YOU

:)

Friday, July 30, 2010

努力!好!加油!

我想每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都会有所担忧
担忧一些未来啊,前途的问题
我好像也开始到了这样的年龄
为未来奋斗,为前途努力
重点还是钱
为了赚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需要个更周全的计划
我想不管再多么辛苦
我都会努力把它完成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一起把梦想达成

加油 加油 加油!!



Wednesday, July 28, 2010

有时候,你能够,我渴望,我相信,办得到吗?

有时候
我不知该怎么表达感受
我的烦恼不知如何抒发
我没第一时间交代清楚
我的出发点是这么回事
我想的就是这么的简单

你能够
如果有疑问就直接提问
有烦恼就直接向我表达

我渴望
你能够多聆听我的感受
我需时间平复混乱的心
我需要你的体恤及谅解

我相信
沟通是稳固爱情的关键
爱情必备体谅包容关怀





我们一起完成好吗?
:)

Sunday, July 25, 2010

失眠 却 不孤单

失眠夜
带着累到想哭的身躯躺在床上
眼睛瞪大盯着天花板
再怎么努力的睡
还是没办法

我想睡觉啦
给我睡觉啊

!@$@$#%$#$^%&^*&

还好有你陪伴
至少失眠的夜晚
还有些安慰

:)





:)

不要说对不起当你不能陪我的时候
不要说谢谢当我真心为你付出的时候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很多照片。很多回忆。这里只有我和你

因为健忘
害怕有一天我忘了我们的美好回忆
每一次出门都必定带着相机
希望把每一瞬间都化成永恒记忆

我想记着我和你的
每分每秒每个见到你的时刻
转眼间我们在一起就快三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像我说的
可能一转眼就一辈子了
就因为



我们的感情得来不易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喜欢。我也很爱你

:)




Sunday, June 13, 2010

10-12 June 2010 马六甲还有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别于往年今年由我比比帮我庆祝
而今年最大的特点就是
我们选在一直都想去的马六甲

马六甲我去过好几次
但是这次很不一样哦
因为陪我的人是她
我们在一起后
第一次
去得最远的地方



((马六甲))
期待
倒数



顶着大太阳走在路上好几个小时
整件衣服都湿透了
但一点都不觉得疲惫
因为一路上都紧握你的手



能牵着你的手
一直走下去




我想我是幸福的

:)


忙着拿着相机不停记录我们的每分每秒
这是我最满意的照片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从前。未来

一直是这种状态吧.
听到什么歌, 就会想到那么些事情.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失意的, 满足的.
自己的, 别人的.
一直都是这样.
直到现在, 都不敢将那阴暗的一面展现在朋友面前.
不是他们不关心.
是怕他们太关心.
自己承受不起.
那样的自己, 太弱太弱.

别人看到的, 只能是那个自己.
那个永远有办法的自己.
那 个永远冷静的自己.
那个一直在脸上挂着笑容的自己.
那个全是希望的自己.

很清楚的看见自己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很明白自己想要些什么
还是有些过去
不敢去面对
还是有些过去
不敢承认
其实有时候
真的会想念那样傻傻的自己
每天都有许多的事情让自己开心
哈哈

每次过掉一个生命的坎
都会嘲笑过去的自己
那么懦弱
那么脆弱
那么幼稚



以后都不要这样了

Friday, January 15, 2010

Quote

Another fresh new year is here …
Another year to live!
To banish worry, doubt, and fear,
To love and laugh and give!

This bright new year is given me
To live each day with zest …
To daily grow and try to be
My highest and my best!

I have the opportunity
Once more to right some wrongs,
To pray for peace, to plant a tree,
And sing more joyful songs!


"Found this interesting quote, it's really meaninful. Shared to people who appreciated life. Cheer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要自信

2010年
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是

(((((自信)))))

更多的自信让自己变得更好
以前不做的现在都做尽了

吸烟
喝酒
泡夜店
纹身
样样都齐了
我想还差没杀人放火吧~~

傻啦~~

想想以前的我还真的乖到可以
今年真的要比往年更精彩

HUAT ARHH!!!!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ew year

当全世界都在忙着筹备倒数
而我却越想一个人静静的过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心情低落到了一个点

Anyway...

Happy 2010 !



走走逛逛拍拍


自己送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
【童年】


沉闷已久的公司附近终于
都有点看头了
【蓝】


她不给我拍我就是要拍
【偷拍】


我很喜欢这张,说不出原因
【镜子里的你】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This is ME

敢说
敢当
敢犯
敢做
敢认
有什么不敢?
你说!

这一切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
因为
这就是我!






你好2010

就快和2009年说再见
再见之前
我想这一年让我成长许多

虽然
爱过
哭过
痛过
恨过
笑过
经历了许多事

但至少
我学习
我得到
当然也失去了许多

我想
我终于
懂事了
成熟了
坚强了

你好2010
我不知道你会带给我多大的惊喜
但我肯定的是
我会好好爱你2010!

来年会更精彩
发啊!!

^__^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不一样的圣诞

圣诞过了
一切仿佛和往年一样
同样是雨天
同样收到礼物
同样的享受丰盛大餐

唯一的不同
今年不是和小宝一起度过
原本以为习惯了
原本以为一切都不可能改变

事实上
一切都变了
而且
我都办到了

少了小宝
多了朋友
多了欢笑
多了气氛
多了礼物
多了祝福
多了笑容

多了。。
好多。。

小宝,少了我
在你的世界里
你也要和我一样
多很多的色彩

p/s: 还能收到你的礼物,我还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

^_^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误解深了,解释多了,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做错了吗?
这次我又做错了什么?
每次的误解我几乎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想问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人在造谣吗?
有人在胡扯吗?

当我问你
发生了什么事
你不想说
可能你毫不在乎
但被误会的人是我

我拼了命的
对着空气解释
对着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而解释
对着你解释

然而
该做的都做了
该说的也说了

真的是我错了吗?
还是你不懂的分辨?

我想说
我不知道
自己错在哪

哪来的伪装?
哪来的虚假?
哪来的骗话?
哪来的让你不肯相信?

认识我了解我的人绝不会对我质疑

我想
这样真的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