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误解深了,解释多了,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做错了吗?
这次我又做错了什么?
每次的误解我几乎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想问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人在造谣吗?
有人在胡扯吗?

当我问你
发生了什么事
你不想说
可能你毫不在乎
但被误会的人是我

我拼了命的
对着空气解释
对着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而解释
对着你解释

然而
该做的都做了
该说的也说了

真的是我错了吗?
还是你不懂的分辨?

我想说
我不知道
自己错在哪

哪来的伪装?
哪来的虚假?
哪来的骗话?
哪来的让你不肯相信?

认识我了解我的人绝不会对我质疑

我想
这样真的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