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不一样的圣诞

圣诞过了
一切仿佛和往年一样
同样是雨天
同样收到礼物
同样的享受丰盛大餐

唯一的不同
今年不是和小宝一起度过
原本以为习惯了
原本以为一切都不可能改变

事实上
一切都变了
而且
我都办到了

少了小宝
多了朋友
多了欢笑
多了气氛
多了礼物
多了祝福
多了笑容

多了。。
好多。。

小宝,少了我
在你的世界里
你也要和我一样
多很多的色彩

p/s: 还能收到你的礼物,我还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

^_^



2 comments:

小宝 said...

我的圣诞没有你,也真的有点不习惯,圣诞夜的巧遇,还真的蛮开心。。
我们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圈,但也离不开对方的视线,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还是一样关心对方。。。虽然感慨一切的一切,但路还是要走下去。。
很开心看到你拥有生活中的色彩,更多的友谊~
我也会努力寻找我的一片天~

小宝 said...

我的圣诞没有你,也真的有点不习惯,圣诞夜的巧遇,还真的蛮开心。。
我们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圈,但也离不开对方的视线,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还是一样关心对方。。。虽然感慨一切的一切,但路还是要走下去。。
很开心看到你拥有生活中的色彩,更多的友谊~
我也会努力寻找我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