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

不要说对不起当你不能陪我的时候
不要说谢谢当我真心为你付出的时候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很多照片。很多回忆。这里只有我和你

因为健忘
害怕有一天我忘了我们的美好回忆
每一次出门都必定带着相机
希望把每一瞬间都化成永恒记忆

我想记着我和你的
每分每秒每个见到你的时刻
转眼间我们在一起就快三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像我说的
可能一转眼就一辈子了
就因为



我们的感情得来不易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喜欢。我也很爱你

:)




Sunday, June 13, 2010

10-12 June 2010 马六甲还有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别于往年今年由我比比帮我庆祝
而今年最大的特点就是
我们选在一直都想去的马六甲

马六甲我去过好几次
但是这次很不一样哦
因为陪我的人是她
我们在一起后
第一次
去得最远的地方



((马六甲))
期待
倒数



顶着大太阳走在路上好几个小时
整件衣服都湿透了
但一点都不觉得疲惫
因为一路上都紧握你的手



能牵着你的手
一直走下去




我想我是幸福的

:)


忙着拿着相机不停记录我们的每分每秒
这是我最满意的照片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从前。未来

一直是这种状态吧.
听到什么歌, 就会想到那么些事情.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失意的, 满足的.
自己的, 别人的.
一直都是这样.
直到现在, 都不敢将那阴暗的一面展现在朋友面前.
不是他们不关心.
是怕他们太关心.
自己承受不起.
那样的自己, 太弱太弱.

别人看到的, 只能是那个自己.
那个永远有办法的自己.
那 个永远冷静的自己.
那个一直在脸上挂着笑容的自己.
那个全是希望的自己.

很清楚的看见自己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很明白自己想要些什么
还是有些过去
不敢去面对
还是有些过去
不敢承认
其实有时候
真的会想念那样傻傻的自己
每天都有许多的事情让自己开心
哈哈

每次过掉一个生命的坎
都会嘲笑过去的自己
那么懦弱
那么脆弱
那么幼稚



以后都不要这样了

Friday, January 15, 2010

Quote

Another fresh new year is here …
Another year to live!
To banish worry, doubt, and fear,
To love and laugh and give!

This bright new year is given me
To live each day with zest …
To daily grow and try to be
My highest and my best!

I have the opportunity
Once more to right some wrongs,
To pray for peace, to plant a tree,
And sing more joyful songs!


"Found this interesting quote, it's really meaninful. Shared to people who appreciated life. Cheer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要自信

2010年
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是

(((((自信)))))

更多的自信让自己变得更好
以前不做的现在都做尽了

吸烟
喝酒
泡夜店
纹身
样样都齐了
我想还差没杀人放火吧~~

傻啦~~

想想以前的我还真的乖到可以
今年真的要比往年更精彩

HUAT ARHH!!!!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ew year

当全世界都在忙着筹备倒数
而我却越想一个人静静的过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心情低落到了一个点

Anyway...

Happy 2010 !



走走逛逛拍拍


自己送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
【童年】


沉闷已久的公司附近终于
都有点看头了
【蓝】


她不给我拍我就是要拍
【偷拍】


我很喜欢这张,说不出原因
【镜子里的你】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This is ME

敢说
敢当
敢犯
敢做
敢认
有什么不敢?
你说!

这一切不需要任何人的批准
因为
这就是我!






你好2010

就快和2009年说再见
再见之前
我想这一年让我成长许多

虽然
爱过
哭过
痛过
恨过
笑过
经历了许多事

但至少
我学习
我得到
当然也失去了许多

我想
我终于
懂事了
成熟了
坚强了

你好2010
我不知道你会带给我多大的惊喜
但我肯定的是
我会好好爱你2010!

来年会更精彩
发啊!!

^__^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不一样的圣诞

圣诞过了
一切仿佛和往年一样
同样是雨天
同样收到礼物
同样的享受丰盛大餐

唯一的不同
今年不是和小宝一起度过
原本以为习惯了
原本以为一切都不可能改变

事实上
一切都变了
而且
我都办到了

少了小宝
多了朋友
多了欢笑
多了气氛
多了礼物
多了祝福
多了笑容

多了。。
好多。。

小宝,少了我
在你的世界里
你也要和我一样
多很多的色彩

p/s: 还能收到你的礼物,我还是很开心的
谢谢你

^_^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误解深了,解释多了,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做错了吗?
这次我又做错了什么?
每次的误解我几乎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想问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有人在造谣吗?
有人在胡扯吗?

当我问你
发生了什么事
你不想说
可能你毫不在乎
但被误会的人是我

我拼了命的
对着空气解释
对着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而解释
对着你解释

然而
该做的都做了
该说的也说了

真的是我错了吗?
还是你不懂的分辨?

我想说
我不知道
自己错在哪

哪来的伪装?
哪来的虚假?
哪来的骗话?
哪来的让你不肯相信?

认识我了解我的人绝不会对我质疑

我想
这样真的够了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掉了

掉了,捡起来。
掉了,捡起来。
掉了,再捡起来。
心一次又一次的被撕裂成碎片

不确定
需要多久的时间痊愈
但。。
肯定会痊愈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Joy Williams
"Hide"

To anyone who hides behind a smile
To anyone who holds their pain inside
To anyone who thinks they're not good enough
To anyone who feels unworthy of love
To anyone who ever closed the door
Closed their eyes and locked themselves away

You don't have to hide
You don't have to hide anymore
You don't have to face this on your own
You don't have to hide anymore

So come out, come out, come out wherever you are
To anyone who's tryin' to cover up their scars
To anyone who's ever made a big mistake
We've all been there, so don't be ashamed
Come out, come out and join the rest of us
You've been alone for way too long

And if you feel like no one understands
Come to the One with scars on His hands
'Cause He knows where you are, where you've been
His scars will heal you if you let Him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好遭,好灰,好难过

心情再怎么遭
也从来不会像今天
这么灰
这么无心无力
这么难过
这么抓狂



好想大声呐喊
好想逃走
好想离开这鬼地方



这一年里
我过的好累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