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给失落时的自己

今天终于决定了
一切的一切将尘埃落定
只想在这里提醒自己
选择崭新的路是为了更好的迎接未来
虽然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虽然我不确定有多辛苦
虽然目前我仍然深爱着设计
但是我决定把这份爱设计的热诚
也分一些给这全新的职业

我说过我害怕失去对设计的记忆
但是我希望设计会一直在我心里
永远也不会死去
我真的真的怎么也放不下放不了
只因为我真的太爱
谢谢这些年来的陪伴
让我得到无数的鼓励和喝彩
放弃你不是因为我不再爱你
只是我想要把设计发扬到更辽阔的天空
把我的无限创意发挥到神的境界

谢谢你FRAPPE
谢谢你皮皮
谢谢公司的每盏灯光
谢谢我的电脑
谢谢这一切美好的记忆
不会忘...绝对!

还有...
谢谢你小宝 :'')


这故事才即将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