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请问您想点的是A餐还是B餐...............?

最近又开始烦恼一些坚持或放弃问题
算一算也不算最近的事了
好烦~
想找个人诉说心事都觉得好难
想找个人帮我做抉择也非常难
有的人烦恼没得选择
我却烦恼太多选择
我该怎么做呢?

(((梦想)))
我想一直坚持着
我也一直坚持着
但偏偏现实和梦想却不能并存

我说过就让天帮我做决定吧
但我害怕这结果不是我想要的
我怕这个我怕那个
我什么都怕
我真的太执着了
这样好吗?
执着好吗?
曾听过这么一句话
"当你想放弃时,想想为何坚持到现在"

我很挣扎
也很痛苦
我真的讨厌做抉择
真的......好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