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烤肉去咯~

呵呵!最近爱上烤肉哦,但是之前啊,因为吃了太多烤肉结果胖了耶~ 但是这次还是难挡美食的诱惑,最后把持不住了。。。。我烤啊~我吃啊~在餐馆外面等了好久,他们的生意好好哦。MM们都顾不了身材了啦,就吃了再说吧~

昨晚和弟弟,弟弟女友,小宝还有我,四个人吃了快6人份的食物~不肥才怪!!


我弟弟和他的女友。。呵呵!小两口很可爱哦


啊~小宝和我都迫不及待动筷动夹了!!


我咯,闲暇之余拍一下咧~


终于来了啦!呵呵呵,我们烤肉去了。。脸上的油也被烤出来了,哈哈!

1 comment:

small-U said...

哈哈
老大 玩得很開心呢
感覺好像一家人去烤肉

拍照也笑一個嘛
幹嘛沒表情的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