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迷你车车出游记

10月3日和20几辆迷你浩浩荡荡出游去,到马六甲的不知道什么海边度过2天一夜~哈!
20几辆迷你同时在路上奔驰哦!是奔驰没错,不要以为迷你是老爷车走不动,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路上的时候好多人减缓车速看我们哦。。呵呵!!可神气了!


出发前在加油站集合,这只是一部分的迷你。


我和小宝,后面那辆就是小宝的宝贝迷你了


一共四个人去不知道什么名的海边,好开心哦~


中场休息,吃饭去咯~~~


就是这辆!!我盯了他很久。。好像拥有它哦~~~哎哟~~~超可爱的~


在路上的情景,真的好威风哦~


到了到了,那个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海边,3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


看!迷你排排站。很巧的是这件度假屋的老板也是驾迷你的,真有品味!!


迫不及待跳下水~~~~可是水很脏,还是看看就好~


我和小宝,还有一个。。。。没穿裤的。。。


sponge bob square paint sponge bob square pain..la...la...la~~


我的大熊脚!吃我一脚呗!!


呵呵~大熊脚和瘦皮猴的脚。。


他也要试一试


在马六甲著名的饭团鸡饭店吃着好吃的饭团边欣赏屋内的装潢!
很漂亮哦。下次一定还要去!

这次的旅程很棒哦,第一次和迷你车队出游,也是第一次去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海边。
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海边叫什么。。就这样我们在那里度过了美好的假日和Hari Raya。

1 comment:

Unknown said...

cool!!
but i cant understand wht u wrote..hehehhe...

is me.. mai!